F4日本开秀大胜周杰伦 门票收入高达五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7:24  新浪娱乐
F4日本开秀大胜周杰伦门票收入高达五千万(图)

F4在日本开6场演唱会,每人劲收300万歌酬

  新浪娱乐讯 10月将于日本举行演唱会的F4(听歌),昨天落实由3场加至6场,破了周杰伦(F4日本开秀大胜周杰伦门票收入高达五千万(图) 听歌)日本开演唱会纪录之余,门票收益更高达2亿元台币,为F4四子带来4,800万台币收入,而演唱会海报和舞台亦率先在此曝光!

  F4今年10月将到日本举行3场演唱会,10月7和8日在东京的武道馆,10月17日移师到大阪OSAKAJOHALL,不过,3场演唱会的门票日前(6月21日)已正式发售,更于半小时内被抢购一空。由于很多人未能成功购票,纷纷写信向主办单位要求加场,因4人属于不同的经理人公司,再商量档期需时,经言承旭(F4日本开秀大胜周杰伦门票收入高达五千万(图) 听歌 blog)周渝民(F4日本开秀大胜周杰伦门票收入高达五千万(图) 听歌)朱孝天(听歌)吴建豪(听歌)的经理人公司努力协调后,昨天终于落实可以加开3场,分别是10月3及4日在横滨ARENA以及10月18日在大阪城HALL举行。

  F4日本演唱会的票价亦高达12,000日圆一张(约人民币850元),每场观众为1万人,6场演唱会的门票收入高达2亿元台币(约5千万元人民币),破了今年初周杰伦在日本举行两场演唱会的纪录。4人的歌酬每场为2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47万元),6场计每人收入高达1,200万台币(约人民币300万元)。

  虽然已成功加场,不过,依然是一票难求,事关4人在日本的官方网站人数远超门票数量,当中Jerry(听歌)仔仔(听歌)有2万多名会员,孝天和Vanness(听歌)亦超过1万人,尚未计算其它海外地区的Fans订票,加场后4人的官方网站都会继续以计算机随机的方式抽票,但Fans依然担心自己抽不中。

  为了这次日本演唱会,F4将会提前1个月,9月到达日本彩排,更请来曾经为SMAP、V6(听歌)等制作演唱会的幕后班底,度身设计舞台、舞蹈等,制作费亦高达1亿元台币。F4演唱会的海报和舞台亦正式曝光,为配合秋天主题,四子都以皮褛皮裤示人,以Vanness的开胸Look最为抢镜,而舞台方面都会以四面台为主,拉近与Fans们的距离。

  早前到日本宣传电影《斗茶》的仔仔,亦顺道为日本演唱会举行会议,给予不少个人意见,而本周日仔仔将会来港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支票颁赠仪式。苗菲/文

周杰吧】 【周杰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