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否认收一亿礼金 称最重要是婚纱称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8:34  新浪娱乐
陈慧琳否认收一亿礼金称最重要是婚纱称心(图)

陈慧琳的美女厨神造型吸引传媒拍照

陈慧琳否认收一亿礼金称最重要是婚纱称心(图)

Kelly做月饼获师傅赞厨艺有天分,果然“入得厨房、出得厅堂”

  新浪娱乐讯 准刘太陈慧琳(陈慧琳否认收一亿礼金称最重要是婚纱称心(图) 听歌)(Kelly)昨天出席月饼代言活动,大会安排可爱小女孩献舞,声称结婚为生儿育女的Kelly,立即母爱泛滥。有传Kelly已收取一亿元礼金,她说:“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不是讲钱的!”名副其实是讲心不讲金!

  十月新娘Kelly昨天以靓爆厨师造型,亮相“美心月饼电视广告首映礼及代言人新闻发布会”,并与月饼师傅炮制月饼,Kelly获赞具厨艺天分。问到选月饼跟选男友是不是一样?她甜笑说:“是啊!两者都要有传统美德,口跟心都要甜,但必须是出自真心。(选老公呢?)不是闷蛋,要有很多情趣。”大会安排一名身穿公主服的小女孩献舞,Kelly雀跃得亲了对方几口,母爱满泻!

  Kelly表示会请圈中人、传媒、家人及亲友吃“嫁女饼”,问到广告商会给予多少张饼卡?Kelly说:“应该无限量,帮家人省不少。”有传她已收一亿礼金,Kelly没好气地说:“一本(杂志)说我没有收,一本又说我收了,根本没谈到这个地步,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不是讲钱的,这些只是仪式,现在忙着搞婚纱,婚纱比礼金要紧。(去外地试婚纱?)把我的尺寸给他们(品牌)了,不要浪费机票,现在不会暴瘦暴肥,身材差不多。正在联络几个大牌子选婚纱,但暂时还没收到款式,是有点心急的。”

  预留宴会厅给传媒

  距离婚期尚有三个多月,但Kelly仍要忙于工作,她说:“接下来要去长春、北京跟上海工作。(传你为生孩子不做巡回?)还没想到这么复杂,先想婚纱,搞完一样再一样。(有消息说黎明(听歌)必定出席你的喜宴?)每个人我都想请,个个都来就最好,但费事烦他们,怕他们很忙,若然要取消工作,就不好意思了。”

  此外,Kelly透露预留一间宴会厅给传媒采访,又询问记者届时想以自助餐还是酒席形式填肚子,真是窝心又体贴!问到会不会有玩新郎和新娘的环节?她说:“到时候告诉你们,(未婚夫介不介意玩?)不介意,他很能玩。”(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