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米洛与男友复合 巴黎饭局当众亲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9:27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与男友复合巴黎饭局当众亲热(图)

凯莉-米洛与奥利弗

  新浪娱乐讯 澳洲乐坛天后凯莉-米洛前天趁巡回空档,专程飞到巴黎约会旧爱奥利弗-马丁内斯,饭局上奥利弗不时毛手毛脚,凯莉亦以牙还牙反摸他的大腿,最后还当众拥抱!

  正举行欧洲巡回演唱会的凯莉,周一完成荷兰站后,趁3天空档飞到巴黎会旧爱奥利弗。前天她带着父母及形象设计师William Baker,与奥利弗在高级餐厅吃午餐,席间凯莉与奥利弗不时深情对望并相拥而坐,男方的手还不断在女方的身上游走,摸完发辫又摸背摸颈还牵手!凯莉反摸他的大腿并靠向他的肩膀!有目击者说奥利弗还买花送赠佳人,哄得凯莉如痴如醉!

  年初恢复“邦交”

  有消息说自去年2月分手后,二人整整1年没有联络。奥利弗今年2月通过朋友向凯莉传话,表示很后悔跟她分手,两星期后,带醉的奥利弗鼓起勇气致电给她,这是两人分手后的首度通话,由此再度相恋!奥利弗告诉凯莉已准备组织家庭,有意娶她安定下来。而凯莉上月在巡回首站巴黎举行演唱会时,奥利弗亦来捧场,较早前记者亦经常拍到二人在巴黎约会,如今再加上亲密举动,相信已成功复合!

  分手年余 屡传复合

  凯莉与奥利弗曾拍拖4年,去年2月分手后维持好友关系。分手期间多次传出复合,今年2月,二人被拍到在巴黎共进晚餐,数星期后,有报道拍到凯莉戴上钻戒,惹来订婚传闻。(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