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迷评出十位中国摇滚人物 郑钧获票最多夺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9:38  京华时报

  记者侯艳 北京音乐广播FM974和十三月唱片前天推出了“十三月唱片音乐日”。乐迷还评出了十位中国摇滚领军人物。

  音乐日用全天的节目回顾了中国摇滚走过的每一步脚印。当晚,由乐迷评选出的10位中国摇滚领军人物揭晓,郑钧(乐迷评出十位中国摇滚人物郑钧获票最多夺榜首 听歌 blog)老狼(乐迷评出十位中国摇滚人物郑钧获票最多夺榜首 听歌 blog)许巍(听歌)崔健(听歌)唐朝(听歌)汪峰(听歌 blog)谢天笑(听歌 blog)张楚(听歌)窦唯(听歌)以及黑豹(听歌)当选,凭《赤裸裸》《灰姑娘》等享誉摇滚界的歌手郑钧获票最多。

郑钧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