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与明道关系暧昧:看图说故事很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9:41  信息时报
经纪人否认与明道关系暧昧:看图说故事很无聊

两人被拍到在车内“动手动脚”

经纪人否认与明道关系暧昧:看图说故事很无聊

明道

经纪人否认与明道关系暧昧:看图说故事很无聊

李诗翔

  时报讯 (记者 马婷)日前,有报道指偶像剧明星明道(经纪人否认与明道关系暧昧:看图说故事很无聊)到内地参与公益活动时,与自己的女性经纪人在车中嬉戏,表现亲密,并且在深夜同回公寓,随后更有歌迷曝出该女经纪人李诗翔竟是明道的前女友。李诗翔昨日接受采访时称这种说法纯粹是“看图说话”,当时明道只是想坐舒服点才把脚抬起来,更否认与明道谈过恋爱。

  明道出道以来,好戏不断绯闻艳事也接踵传出,但究竟谁是他的正牌女友,他本人都没有给出答案。日前明道被目睹与坐在身旁的留短发女性打打闹闹,后来明道还抬起大腿,该女性竟亲热地亲吻他的脚趾。后确证该短发女性即是明道的现任经纪人李诗翔。向李诗翔求证此事,她断然否决真实性:“这种看图说故事,我觉得很无聊,那天车上有4个人,明道只是想坐得舒服点就把脚抬起来,出来的图片只是角度和剪接问题。”

  有知情人士称李诗翔与明道渊源很深,她曾经是明道早前伟特模特公司的经纪人,并与明道谈过恋爱。更有传就是李诗翔帮助明道,在与伟特合约没到期时就让明道进入乔杰立。对此,李诗翔还带有一丝不平说道:“我是他的经纪人,自然有时就会亲近点。之前有歌迷无缘无故对明道大吼大叫,我骂了几句,她就去爆料我和明道是前男女朋友。我们公司连艺人之间都不许恋爱,难道还会让艺人和工作人员恋爱吗?这样说对女性工作人员不公平。”

183club
明道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