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唱民谣《高山青》 与原住民姑娘共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
胡彦斌唱民谣《高山青》与原住民姑娘共舞(图)

胡彦斌与WOW组合

胡彦斌唱民谣《高山青》与原住民姑娘共舞(图)

胡彦斌与WOW组合

胡彦斌唱民谣《高山青》与原住民姑娘共舞(图)

胡彦斌彩排

胡彦斌唱民谣《高山青》与原住民姑娘共舞(图)

胡彦斌彩排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下周一6月30日晚上九点于台北公馆摇滚演出圣地“The Wall”举办在台湾唯一一场“大家胡音乐会”的内地天王胡彦斌(听歌 blog),昨天首度对外公开彩排情况。在距离离开台湾不到十天的时间,胡彦斌的通告却愈排愈满,只能抓空档时间和乐手们加紧练习下周一的“大家胡音乐会”,在昨天彩排时胡彦斌演唱了《男人KTV》和台湾民谣《高山青》,EMI唱片为了让演出更丰富特地邀请二位原住民舞者为胡彦斌伴舞。由于昨天的彩排地点在“无限延伸彩排室”,今年金曲奖最佳新人入围团体WOW(听歌)更尽地主之谊到场为胡彦斌加油打气,由女主唱小翼担任舞蹈指导,韦钧则贴心送上台湾小吃豆花,但更贴心的是韦钧请小翼亲自喂胡彦斌吃豆花,让胡彦斌一直笑着谢谢唱片公司给他这么好的福利!

  胡彦斌在彩排《高山青》的时候突发奇想,主动和乐手沟通可否将《高山青》改成“动滋达滋加强版”,让在场所有人都一头雾水,后来才搞懂他说的“动滋达滋”原来是指要改成摇滚版,但所有的人都突然开始学起胡彦斌版的“动滋达滋加强版”全新说法。胡彦斌更把《高山青》中的歌词“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 ~ 阿里山的少年壮如山 ~”搞笑的现场改成“阿里山的少年不如我呀”,对自己相当有自信的胡彦斌觉得歌词改的很顺,还跟现场工作人员开玩笑说也希望阿里山姑娘能爱上他。

  在和二位原住民女舞者演唱《高山青》时,也突然来了两位神秘嘉宾,原来是本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入围团体WOW!女主唱小翼看了他们的舞蹈觉得跳的太温柔,为了配合胡彦斌的“动滋达滋加强版”,小翼特地设计比较动感的动作,也现场指导胡彦斌跳舞,胡彦斌笑说:“小翼呀,我觉得我跳的比你还女人耶 ! 这样的动作不太好吧 ?”跳完舞后WOW的男主唱韦钧贴心的送上消暑圣品——台湾的著名小吃豆花,一开始韦钧还开玩笑说:“需要我喂你吃吗?还是我请我们美丽的女主唱小翼喂你吃呢?”小翼展现温柔一面亲自喂胡彦斌吃台湾小吃豆花,让胡彦斌直呼:“福利实在是太好了!”

  而唱片公司昨天也正式公布胡彦斌“大家胡音乐会”特别邀请的重量级神秘嘉宾是——天后萧亚轩(胡彦斌唱民谣《高山青》与原住民姑娘共舞(图) 听歌 blog)!两人将第一次在台湾公开合唱经典歌曲《进行式》!对于在三年前合作这首歌却没有机会公开同台演出,胡彦斌也表示:“很开心啦!我们终于有机会能一起唱这首歌给大家听了!很感谢ELVA,才发了新专辑,百忙中抽时间来做我音乐会的嘉宾,希望当天我们的合作能很完美,能让大家都满意!”

胡彦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