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从戛纳紧急归国 确定参与十三月演出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55  新浪娱乐
宋佳从戛纳紧急归国确定参与十三月演出季(图)

宋佳与万晓利

宋佳从戛纳紧急归国确定参与十三月演出季(图)

彩排现场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一直追随电影《赤壁》剧组,在戛纳进行宣传的著名演员、歌手宋佳(宋佳从戛纳紧急归国确定参与十三月演出季(图))昨天赶回了北京。据悉,这次她在百忙之中抽身回国,是为了参加她所属的十三月唱片公司的北展演出季。在该演出中,她将与十三月旗下的谢天笑(听歌 blog)万晓利(听歌)以及著名民谣歌手老狼(宋佳从戛纳紧急归国确定参与十三月演出季(图) 听歌 blog)合作演唱。宋佳的出现,将使本是清一色“爷们”阵容的北展演出,多出一道亮丽的风景。何况,一位乐坛“新人”能够参与这么豪华的摇滚乐现场,本身就是一件很新奇的事。

  今年年初,宋佳与十三月唱片公司合作推出了处女专辑《能不能幸福》。对于自幼学习音乐的宋佳来说,这也算了却了一桩夙愿。专辑推出后,宋佳一直坚持LIVE演唱的形式,展现出了一般流行歌手所不具备的自信与驾驭现场的实力。此次北展演出,宋佳将把LIVE进行到底,首先是在6月27日的民谣之夜上与老狼、万晓利合唱,尔后将在6月28日的摇滚舞台上与谢天笑共同演绎一首劲爆歌曲。

  26日下午,刚刚下飞机不到一天的宋佳来到了大望路一家排练厅,与万晓利一起排练了新专辑的主打歌《能不能幸福》。排练期间,二人欢声笑语不断,与乐手之间也甚为合拍,看的出来宋佳对这种LIVE的形式并无不适,相反是相当的喜欢。接下来,她将与老狼、谢天笑一起排练北展演出上的曲目,届时,一个别样的宋佳将用音乐呈现自己别样的美艳。

宋佳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