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十八号》即将再版发行 男才女貌答谢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2:10  新浪娱乐

  2007年11月《外滩十八号》这首歌让我们认识了“男才女貌音乐组合”。这首由袁成杰和戚薇合唱的歌曲,自上线后就反响热烈,歌曲入围多项音乐颁奖礼候选之列,而两人的组合也入围了最佳组合,并由此带动了《男才女貌》专辑的销量。在刚刚公布的统计数据中,自去年11月专辑在各大唱片行上架以来已经卖出了十万张,对于新人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在无线SP运营方面,《外滩十八号》和《想我了吗》的彩铃下载量也成绩喜人。为此,“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所属公司星光国际决定再版《男才女貌》并正式更名《外滩十八号:男才女貌庆功版》。

  男才女貌《外滩十八号》精装庆功版发布暨歌迷答谢音乐会将于2008年6月29日15:00在北京尚都SOHO举行,发送你的联系方式到xingguang629@sina.com即可获得门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