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娴巡回奇妙世界演唱会发布会 黄龄献花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2:19  新浪娱乐
陈慧娴巡回奇妙世界演唱会发布会黄龄献花祝贺

黄龄陈慧娴

  近日,陈慧娴来到上海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个观众期待已久的声音,终于将在2008年7月25日的上海大舞台响起。作为内地的首次个唱,陈慧娴除了将演唱自己的众多经典曲目:《千千阙歌》、《夜机》、《逝去的诺言》、《红茶馆》、《飘雪》,还将挑选一些近期当红的其他歌手的作品进行表演,足见陈慧娴对当下流行音乐的吸收与接纳。

  环球天韵的艺人黄龄上台送上献花并祝贺演唱会圆满成功,并一起在《怀旧金曲》录制节目,节目现场黄龄演唱了陈慧娴的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