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难逃婚姻7年之痒 夫妻俩坚称分手无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2:2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麦当娜(听歌)与丈夫盖-里奇7年婚姻亮红灯,两人已经开始协议离婚。这对明星夫妇近日很少结伴公开亮相,两人实际上已经分居数月。

  据悉,麦当娜与丈夫盖-里奇都坚称这样的分手并无痛苦,也不是谁的过错,更没有第三者的介入。麦当娜与老公之间的关系很久之前就出现了问题,两人也早已分居。麦当娜夫妇的一位好友日前向媒体透露说,两人分手是不可避免之事。“他们两个对于分手一事都很难过,但是他们决定要解决问题,事情是自然发展的结果。”

  也有消息称,麦姐的婚姻遇到了麻烦,是因为在收养孩子方面产生了意见分歧。两人的朋友表示,盖-里奇不想再收养孩子了,但是,麦当娜显然不喜欢他的谨慎态度。(莫斯)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