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 Yorke的弟弟Andy Yorke将发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4:57  新浪娱乐
ThomYorke的弟弟AndyYorke将发新专辑

Andy Yorke

  新浪娱乐讯 Thom Yorke(听歌)的弟弟Andy Yorke下个月将发表他的首张个人专辑。

  专辑名称叫Simple,发表日期定在了七月十四日。这是Andy Yorke二零零零年和他的乐队Unbelievable Truth解散之后第一次发表音乐作品。

  Unbelievable Truth成立于1994年,Andy Yorke在乐队里担任主唱和吉他手。当时乐队曾经签约维京唱片公司,并与1998年发表了专辑Almost Here。Almost Here发行之后口碑不错,曾经在英国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22位。但他们音乐的成功并没能帮助他们的职业生涯,因为缺乏维京唱片公司的支持,乐队离开了维京。2000年他们在一个独立厂牌Shifty Disco下发表了专辑Sorrythankyou,但这一张的反响就没有第一张的好。之后,乐队就解散了。Andy Yorke放弃了音乐去追随别的兴趣,他回到了大学,继续学习俄罗斯政治经济专业,之后他去俄罗斯生活了一段时间。

  在这张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里,他的前乐队队友Nigel Powell和Jason Moulster分别演奏了专辑里鼓和贝斯的部分。

  这张Andy Yorke自己创作并演唱的专辑将会在七月十六日在伦敦举行发行仪式。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