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不亲不相爱 摇滚情人闫安引爆08爱情新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5: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具有“中国流行摇滚希望”之称的07“加油!好男儿(blog)”6强选手闫安在沉寂近一年后,携带着由星外星唱片发行并推出的其个人首张EP《安全》完成了广州、深圳的新歌发布会及宣传活动。在新歌发布会上,闫安不仅现场深情演唱了EP中三首作品,更大胆对偶像谢霆锋(不打不亲不相爱摇滚情人闫安引爆08爱情新宣言 听歌)发表爱宣言。

  会唱歌、懂谱曲、爱作词的闫安曾是07最灿烂的“好男儿”,又是“中国流行摇滚的希望”。但在此张EP中,这位褪去浮华的花样男子(不打不亲不相爱摇滚情人闫安引爆08爱情新宣言)却选择大打深情牌,塑造出了一个“完美男朋友”形象。第一主打歌《安全》惊艳四座,用极具温暖和爆发力的嗓音深情演绎,用一颗年轻的心让你停靠在最安全的爱港湾里。调皮主打《打是亲骂是爱》用现实版的野蛮爱情唱出了80后“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亲不相爱”的都市经典爱情独白。《时空之泪》以穿越时空的真情唤醒沉睡英雄的梦幻故事来表述闫安本人为追求心中最初的音乐梦想而坚持奋斗的信念。

  对于旁人质疑此张EP《安全》未有他一贯提倡的摇滚风格时,闫安解释道,“我从未放弃摇滚,反而对摇滚的理解又深入了,摇滚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应难而上,无所畏惧,痛快的表达自己内心的所有快乐和痛苦,不被他人所制约、束缚!摇滚是一种理想,一种勇于建立属于自己音乐世界的理想!所以,摇滚的血一直在燃烧着我,且不会熄灭。”

闫安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