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全球巡演创门票销售纪录 魅力仍不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29  新浪娱乐
麦当娜全球巡演创门票销售纪录魅力仍不减(图)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对于麦当娜(听歌)(Madonna(听歌))的全球巡回演唱会,歌迷们绝对是相当捧场,主办方Live Nation公司周二表示。这使麦当娜魅力下降的传闻不攻自破。

  这家位于洛杉矶的公司透露,全球42站“Sticky & Sweet”演唱会迄今为止已售出了超过百分之九十门票,合计一百多万张。巡演8月23日将在威尔士的加的夫拉(Cardiff, Wales)拉开帷幕。

  Live Nation正尝试将自身转型为一个业务更全面的音乐公司,不但能够与歌手签定唱片合约并开展唱片后期宣传,还举办巡演和大型演唱会。而麦当娜是这个公司签约的最大牌歌手之一,当时签约金达到了一亿两千万美元。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周二报道,某些场次的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并不理想,如十一月在洛杉矶Dodger运动场举行的演唱会门票只卖出了43000张中的27000张。

  Live Nation发言人约翰(John Vlautin)证实了上述报道的真实性,但表示全球巡演的门票总收入目标仍有两亿五千万美元以上,这将打破麦当娜此前《舞池告白》(Confessions On A Dancefloor)巡演创造的一亿九千五百万的女歌手门票销售最高纪录。

  对于Live Nation来说,这是艰难的一个月。前主席迈克尔-科尔(Michael Cohl)上周因公司策略与主要执行总监拉皮诺(Rapino)有分歧而辞去主席职务。主管歌手部门的科尔主张快速签下大量歌手,但拉皮诺只想每年签4-6个大牌歌手。科尔现在担当Live Nation公司顾问。

  美国经济的恶化也对摇滚演唱会的门票销售造成影响,过去一些热门歌手的门票一度高达200美元,而这也是Live Nation最大的收入来源之一。Live Nation管理层表示经济减速并不会对公司运营产生影响。LEI/文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