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才女貌组合首次为世界华人呈现《外滩18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22:19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组合首次为世界华人呈现《外滩18号》

戚薇与粉丝合影

男才女貌组合首次为世界华人呈现《外滩18号》

戚薇彩排

  新浪娱乐讯 “中华情·魅力宽城” 大型文艺晚会(国际版)将于28日举行。袁成杰(blog)戚薇(男才女貌组合首次为世界华人呈现《外滩18号》 blog)受邀与陈慧琳(男才女貌组合首次为世界华人呈现《外滩18号》 听歌)费玉清(听歌)范玮琪(听歌)张韶涵(男才女貌组合首次为世界华人呈现《外滩18号》 听歌 blog)等20余位当红明星一起同台献艺。

  男才女貌组合出道以来以时尚、健康的形象受到歌迷的喜爱,其代表作《外滩十八号》浪漫动听且琅琅上口。此次演出,更有歌迷团专程包机赶赴长春,只为一睹偶像风采。

  据悉,男才女貌组合的成员戚薇已于27日到达长春参加“中华情·魅力宽城”的第一轮彩排。另一位成员袁成杰也将于明日抵达。此次的晚会将由CCTV4面向全球播出,这也意味着男才女貌组合将在这台晚会上首次为世界华人呈现《外滩十八号》。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