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带民谣两兄弟唱响北展 幽默气氛包围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3:18  京华时报
老狼带民谣两兄弟唱响北展幽默气氛包围全场

  本报讯 (记者侯艳)昨天,老狼(老狼带民谣两兄弟唱响北展幽默气氛包围全场 听歌 blog)(右图)、万晓利(听歌)、马条领衔上演的民谣之夜专场作为十三月北展演出季首场演出在北展剧场开唱。

  昨晚的演出由马条开场,生长在克拉玛依的马条继承了戈壁滩内敛、沉静的性格,没有开场的寒暄只有真挚的音乐。马条带来了《风景》《花儿》《寂寞有多长》《朋友来了》等新歌。幽默感不弱万晓利的马条对台下的观众说:“我的歌大家还不熟悉,下个月我的新专辑就发了,到时候大家就熟悉了。”台下的观众对马条乐观的性格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身穿海魂衫、一支口琴、一把吉他,万晓利以他十年不变的造型登场。同样惜字如金的他以《墓床》开场,《陀螺》等经典歌曲娓娓道来。以自嘲式幽默见长的万晓利总能给现场带来笑声,一句“非常感谢大家来看我们的演出,不管是为了谁,谢谢大家。”就让台下的观众笑着给万晓利鼓掌。随后万晓利演唱了《妈妈》《伟大的》等歌曲,当万晓利经典名曲《狐狸》响起后,全场的歌迷用掌声与万晓利合鸣。

  压轴出场的老狼以《百分之百的女孩》开场。昨晚的北展剧场,好像被幽默的气场包围,老狼也幽默了一把,对台下观众说:“刚才演出的是马条和万晓利,在他们唱歌的时候,外面下起了雨,所以大家都走不了。”老狼表示,马条和万晓利是他非常敬佩的歌手,自己在他们两个人的鼓励下,抛开了唱伴奏带的生活,又勇敢地开始了与乐队合作歌唱的美好时光。老狼在唱完《北京的冬天》《情人劫》等歌曲后,忍不住对台下的观众说:“今天来了很多好朋友,像我爹妈,还有我岳父岳母,还有很多我的朋友算是我的托儿。”老狼还自爆,当年他和高晓松(听歌)组乐队的时候,他妈曾经说“就你这样,还唱歌”。老狼和叶蓓(老狼带民谣两兄弟唱响北展幽默气氛包围全场 听歌 blog)合唱的《想把我唱给你听》更是将现场的歌迷激动不已。随后十三月唱片的老板卢中强上场,担任《关于现在关于未来》的贝司手。老狼的一句“该来点老歌儿了”,将现场变成千人卡拉OK,《美人》《恋恋风尘》等经典民谣老歌悉数响起。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老狼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