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定装超级闪 大小S侯佩岑陶子4美争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9:15  新浪娱乐
金曲奖定装超级闪大小S侯佩岑陶子4美争艳(图)

大小S侯佩岑陶子四美争艳

金曲奖定装超级闪大小S侯佩岑陶子4美争艳(图)

侯佩岑穿小洋装亮相

金曲奖定装超级闪大小S侯佩岑陶子4美争艳(图)

四美争艳定装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第19届金曲奖定装记者会,大小S(金曲奖定装超级闪大小S侯佩岑陶子4美争艳(图))侯佩岑陶晶莹(听歌)4姝配戴官方赞助商优雅耀眼的珠宝,炫丽登场,由知名造型师们各自挑选出独一无二的珠宝,完美衬托侯佩岑、陶晶莹及大小S的迷人丰姿,并让全台观众近距离体验完美钻石工艺与经典设计的精致美感。

  将在7月5日举行的金曲奖,27日4位女主持人定装,其中具有甜姐儿与知性优雅气质的侯佩岑,这次是由知名造型师郑建国(Roger)负责打造金曲行头,Roger老师设计两款造型,精心挑选钻饰与珠宝希望能衬托侯佩岑的甜美形象。

  以一袭短风衣礼服造型俐落现身记者会的陶子,满面的笑容以及幽默的言谈,透露出多次主持金曲奖盛会的信心。在这场金曲盛会中,陶子选择了18K白金钻饰,展现“十连庄主持人”的从容与自信。

  年轻辣妈小S浑身充满性感女人味,造型师阿文老师特别挑选性感洋装,企图展现出小S充满活力的性感风华。炫丽、亮眼的礼服,小S一出场就让人感受夏季的无穷活力;大S则是以可爱的白色洋装系上大艳红蝴蝶结展现年轻活力,盘起的头发更能展现肩线的美丽。

  4位女主持人各有风格,不管是知性或是俏皮都能够衬托第19届金曲奖更添风华万千,而主持人的美丽打扮就是要让观众有更多的视觉盛宴。

陶子吧】 【小S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