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缺席金曲奖 隔空与侯佩岑蔡依林互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9:20  新浪娱乐
周杰伦缺席金曲奖隔空与侯佩岑蔡依林互动(图)

周杰伦忙于演唱会无法出席金曲奖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将于下月5日在台北举行的金曲奖,昨天三位主持侯佩岑、大小S(周杰伦缺席金曲奖隔空与侯佩岑蔡依林互动(图))陶晶莹(听歌)在台北举行记者会,虽然侯佩岑前男友周杰伦(周杰伦缺席金曲奖隔空与侯佩岑蔡依林互动(图) 听歌)不会出席颁奖礼,但届时他将有机会与侯佩岑和蔡依林(周杰伦缺席金曲奖隔空与侯佩岑蔡依林互动(图) 听歌 blog)(Jolin(听歌))“互动”,但主办单位拒绝透露详情。

  记者会中四人各出奇谋争妍斗丽,首次担任大型颁奖礼司仪的大S表示,有其他三位天后压阵,她并不紧张,她笑说:“我只要负责穿漂亮衣服转圈就好。”她还和小S异口同声表示希望入围最佳乐团奖的好友范晓萱(听歌)能够得奖。而陶晶莹则透露资深音乐人罗大佑(听歌)李宗盛(周杰伦缺席金曲奖隔空与侯佩岑蔡依林互动(图)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福禄寿三仙”,会担任表演嘉宾。(鱼鱼/文)

周杰吧】 【蔡依林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