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百祥称黄杏秀不肯嫁自己 否认尹志强癌症恶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9:24  新浪娱乐
陈百祥称黄杏秀不肯嫁自己否认尹志强癌症恶化

阿叻表示每次踢完球,都会探望好友尹志强

  新浪娱乐讯 陈百祥(阿叻)昨天到Roadshow录影任客席主持的奥运资讯节目,他透露早前被拍到探望尹志强,问到对方是不是鼻咽癌恶化?阿叻说:“生老病死这种事是必然的,他的病会不会好一点就不知道,但我不觉得恶化了。(尹佬瘦了很多?)现在多少人出钱去瘦身,我都想像他一样瘦呀!我也希望阿伦学学他,因为他现在真的胖了!”

  问到阿叻会不会多抽点时间探望尹志强时,他透露每次在大埔踢完球,都会到尹佬家中探望,早前球队到绍兴比赛时,尹佬亦有、到场支持,问到阿叻可会开解米雪时,他说:“不用开解啦!这种事一定会发生的,尹佬很乐观地面对!”

  阿叻表示跟阿伦都是爱吃的人,幸得上天赐予一个“半运动家”的身材:“好在怎么吃都不算很胖,而且还有黄杏秀这个仙女帮我处理大小事务。(为什么不结婚?)是黄杏秀不肯嫁给我,我一直都想结婚的!”(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