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谢天笑加盟十三月演出季 掀翻北展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2:08  京华时报
唐朝谢天笑加盟十三月演出季掀翻北展剧场(图)
唐朝主唱丁武将现场歌迷带到高潮。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十三月北展演出季——摇滚之夜专场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谢天笑(听歌 blog)唐朝(听歌)乐队让北展剧场因为摇滚乐而变得热情四射。从唐朝乐队登场开始,全场观众就起立,挥动双臂,唱着喊着听完整场演出。全场观众起立和丁武、老五高声合唱《太阳》,和谢天笑一起呐喊。

  昨晚的山人乐队带来了《香格里拉》等歌曲,弦子(听歌 blog)、手鼓等民族乐器悉数出现。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民族感极强的摇滚乐。随后唐朝乐队上场, 忙着调整音响的丁武对台下的观众喊:“站起来!”在偶像的召唤下,全场的歌迷听话地起立,高喊唐朝的名字。“在漆黑的夜里……”丁武的《选择》响起,全场的气氛临近沸腾点。在随后的《九拍》中,现场的歌迷更是贡献出双臂,随着激荡的歌声振臂高挥。接下来的《太阳》,则将整场带入沸腾,全场观众和丁武合唱。

  压轴出场的谢天笑不仅没有浇灭满场的热情,而是将全场的热情带入另一个巅峰。歌迷同样高喊“谢天笑!”谢天笑以他的谢式演奏古筝开场。昏暗的舞台上,一束灯光打在抚琴的谢天笑身上,为谢天笑添了一丝仙风道骨。谢天笑一口气唱了《无》《窗外》《阿诗玛》之后,对台下的观众说:“唐朝乐队在音乐上是我的前辈,生活中是我的大哥,今天谢谢唐朝乐队。中国摇滚乐从唐朝乐队之后,进入了十年左右的低迷阶段,我们希望这次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我们能够成为中国摇滚再一次辉煌的见证人。”激动得有些哽咽的谢天笑最后说:“我说一句我从来没有对你们说的话,我爱你们。”现场的歌迷忘情地鼓掌高喊。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