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心灵家园公益演出 许美静婉约张杰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重建心灵家园公益演出许美静婉约张杰激情(图)
许美静

重建心灵家园公益演出许美静婉约张杰激情(图)
张杰

  “大家好,我是四川的谢娜(重建心灵家园公益演出许美静婉约张杰激情(图) 听歌 blog)!”昨晚,谢娜、汪涵(blog)杨乐(听歌)(blog)何炅(听歌 blog)主持的“重建心灵家园·爱无限”公益演出活动吸引了数千名充满爱心的歌迷前往,四川妹子谢娜感慨而真诚的自我介绍首先就掀起了一阵欢呼声。随后,在城南洲际酒店的演出大厅里,新加坡群星和超女快男等逐个亮相,一展歌喉,让歌迷听得心醉,听得流泪。演出由新加坡驻成都领事馆、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等单位共同发起,据悉,7月21日新加坡还将举行一次盛大的赈灾义演,为四川地震灾区募捐。

  爱心现场:

  群星献唱筹款百万

  “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请守护他身旁……”第一个唱响的,是穿黑裙、白T恤的许美静(听歌),长发披肩的她,声音依然充满磁性,纯美动人。“我最喜欢许美静了!”一看到她,众多歌迷就纷纷前涌,满场的荧光棒、星星灯跟着挥舞,动情的大合唱充满了全场。沉寂了太久的许美静,昨晚作为新加坡艺人的爱心代表登台,因为性格原因,她说话时声音含糊而细小,让人听不清,但《城里的月光》、《阳光总在风雨后》两首歌曲,却把全场的温暖气氛立刻带起来了。随后,张杰(重建心灵家园公益演出许美静婉约张杰激情(图) 听歌 blog)作为四川歌星的代表登台,他高喊道:“四川加油!”随后那首《最美的太阳》,迸射出激情与大爱,而张杰也用尽全身力气跳起了充满力量的舞蹈。郭美美(听歌 blog)潘嘉丽(听歌 blog)蔡淳佳(听歌 blog)等众多新加坡艺人也陆续登台,在阿杜带来的沙哑而深情的歌声《新家》、《坚持到底》中,晚会落下帷幕。演唱会现场,专门设立了爱心捐赠环节,爱心人士认购的所有门票和捐款收入,约100万元全部捐给了“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爱无限慈善基金”,该基金还将进行长期筹款,长期筹措灾后重建资金。

  爱心延续:

  义演第一工作第二

  张杰在台下告诉记者:“前两天去绵竹汉旺镇探望当地的孩子,参加鲁豫有约(重建心灵家园公益演出许美静婉约张杰激情(图))》的节目录制,那里有个孩子竟然会唱我的歌《最美的太阳》,让我很感动,因为自己的歌曲可以鼓励他们。所以,今晚我也特地选唱了这首歌。”这次地震不仅给四川灾区的人民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与损失,也影响到全国各地人民的生活,张杰说,很多演艺人员的生活也受到了不小影响,“但地震是一次国难,艺人此时应该利用自身的号召力,为灾区同胞多做实事,个人的工作都是第二位的。接下来我还要参加义演,要到7月26日才会在杭州忙我的个人演唱会。”

  何炅透露,他也在长沙探望了从四川灾区转往当地治伤的孩子们,和他们一起唱歌,同时发现孩子们最爱唱的一首歌就是《隐形的翅膀》,他们的歌声中所表现出来的坚强和希望让他动容。而谭维维(重建心灵家园公益演出许美静婉约张杰激情(图) 听歌 blog)也表示,7月她将带音乐剧《蝶》前往韩国义演,为灾区赈灾。魏晨(重建心灵家园公益演出许美静婉约张杰激情(图) 听歌 blog)王铮亮(听歌 blog)阿佳(blog)组合、女子十二乐坊(blog)也踊跃参加了演出。

  今日,新加坡群星将前往绵竹汉旺镇探望受灾群众。而杨乐乐、汪涵、何炅、谭维维则将取道都江堰,去探望那里的受灾群众。 记者周帅摄影刘亮

许美静吧】 【张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