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组执手十年 上海演唱会献歌世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5:28  新浪娱乐
早安少女组执手十年上海演唱会献歌世博(图)

早安少女组海演唱会献歌世博

  新浪娱乐讯 成立十年,首度来上海开唱的“早安少女组(听歌)”,6月28日晚上在上海大舞台一席青春活力装扮登场,用劲歌热舞(早安少女组执手十年上海演唱会献歌世博(图))感染全场近七千名来自世界各国的男女粉丝,其中两名中国成员纯纯和琳琳更是展现了这段日子以来在日本学习进修的成果,顺利完成“早安少女组”出道10年来的成果发表秀。开场曲《忧郁的共鸣》前奏一响起,等待多时的粉丝们早已按耐不住,将情绪完全释放到演出中。

  本次演出是“放歌世博”系列活动中首个日本艺人团体来沪表演,整场舞美设计别出心裁地结合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形象,配合动感十足的灯光效果,将“早安少女组”出道以来的22首经典单曲一次奉献到位,虽然很多曲目都是日语歌曲,粉丝们仍能随着音乐与台上歌手一起合唱。

  早在新闻发布会时,“早安少女组”的两位中国成员就曾代表组合所有9位成员带来了在日本演唱会时为中国四川汶川地震募集的善款109万日元,此次上海演唱会更是将爱心贯穿全场,艺人经纪公司UP-FRONT AGENCY为表达此次灾情的关心,特别邀请奋战在第一线的抗争救灾人员(消防、武警、医疗等单位)以及他们的家属观看演出,其慰问人数达800余人,票价总值高达壹仟万日元,以此支持中国四川抗震救灾行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会长金女士也上台为“早安少女组”以及艺人经纪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两位中国成员虽然身处他乡,但十分关心祖国四川的灾情,琳琳在看了国内的新闻报道后有感而发地创作了一首诗,以表达自己身在异乡心系中国的心情。朗诵时,全场顿时一片寂静,在场的所有人的心都与琳琳一起关心着四川,默默的为他们祈福。

  演唱会最后“早安少女组”与小荧星的小朋友们共同演唱了上海世博会会歌十佳歌曲《The World EXPO》(世界博览),随和满天飘落的气球,将美好的祝愿。 (尤优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