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写血书离家出走 王啸坤被郑州公安禁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5:44  新浪娱乐
歌迷写血书离家出走王啸坤被郑州公安禁演(图)

王啸坤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歌手王啸坤(听歌 blog)光线传媒之邀前往河南省郑州市录制一档演出节目。在完成下午彩排走台后,王啸坤突然被制作方告知收到警方的演出禁令,让他今晚不用去演出现场了。新浪娱乐就此连线了身处郑州一头雾水的王啸坤。

  小歌迷写血书离家出走 王啸坤被禁演

  王啸坤说接到通知的第一反应是“邪了门儿了”,因为在这之前他有两次来河南演出的经历,最后都因为种种原因被取消了。而这次演出被警方临时叫停的原因是有两个王啸坤的学生歌迷因不满父母阻挠他们前去看王啸坤的演出,愤然撂下两封血书离家出走。看到血书后的家长当即报警,两名学生尚无音讯,警方随即通知当晚演出主办方,“以防止对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为由”让他们立即取消王啸坤的表演部分。王啸坤对此颇感无奈,但他更为两名失踪的歌迷感到担忧,并呼吁他们赶紧与家人取得联系:“你说他们真要出点什么事儿,父母该多伤心啊!”

  歌迷发动网上寻人

  已经赶到现场的歌迷在得知王啸坤被禁演后还主动与警方交涉,警方能收回禁令,与此同时,更多的歌迷则在网络各大论坛上发帖寻找对两名失踪歌迷,希望他们看到留言后尽快与家人取得联系。歌迷发言表示:“虽然这两位小亲有些冲动,但他们父母在对待孩子追星的问题上也过于武断。”此外,大部分歌迷也认为警方对此事的处理结果有待商酌。(WAV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