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正式提出离婚 两人亿万家产全面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5:54  新浪娱乐
麦当娜正式提出离婚两人亿万家产全面曝光(图)

曾经的幸福一家人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和盖-里奇承认他们之间已经没有了爱情后,最近麦当娜向盖正式提出离婚想法,将来的巨额家产如何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他们二人都已公开承认,7年的婚姻生活注定要结束,因为他们彼此已经越来越疏远。他们的一位朋友证实:“他们都很平静。麦当娜告诉盖:‘对不起,我想离婚。’他同意了。他没有多少痛苦,但是非常难过。”

  6月26日晚上,盖躲在乡下的豪宅里,希望能挽救他跟麦当娜的婚姻。但最终,39岁的盖勉强同意49岁的麦当娜提出的离婚要求。但是他们的朋友表示,现在他仍梦想能避免离婚。一位跟他们非常亲近的人说:“他有点沮丧,谁能责怪他呢。他为了获得一些安宁和平静,已经离开了英国。”

  他们都与自己的律师商谈了离婚问题,以确保能顺利友好的分手。没有婚前协议,盖有望从麦当娜的3亿英镑家产中获得5000万英镑。他们的朋友表示,这位电影导演不太可能通过法律大战分割麦当娜的更多财产。孩子的问题才是他们要考虑的头等大事,夫妇二人已经为他们的孩子——11岁的露迪斯,7岁的洛克和2岁的养子大卫做好了安排。一位消息人士说:“盖是一个非常正派,有始有终的人。从这种不幸的结果牟取暴利不是他的风格。他非常尊重他的妻子和孩子。”

  盖已经采纳了Forsters伦敦离婚和家庭纠纷律师行的非正式法律建议。安·诺斯奥韦尔将担任盖伊的代理律师,安是这家公司的家庭纠纷部门经理。她说:“我只能说此刻我还没卷入这场离婚风波中。”麦当娜已经聘请了绰号是“铁木兰”的菲欧娜·夏克尔顿,这位律师曾接手前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尼和海瑟·米尔斯的离婚案。这名女歌手现在跟孩子一起住在纽约。但是盖伊没打算与他们一起生活,他现在居住在威尔特郡价值1000万英镑的埃斯孔庄园内。

  到目前为止,麦当娜的“Sticky & Sweet”世界巡演在欧洲的门票开始销售13天,便已经狂揽了3500万英镑。据说这包括美国巡演的门票收入。麦当娜的一位发言人说:“对此,我们不想做任何评论。”他们的财产包括:

  房产

  伦敦马里波恩价值700万英镑的家庭住宅和隔壁价值600万英镑的房地产。

  马里波恩两栋价值分别是200万英镑的小别墅。

  卡巴拉教使用的2处房地产,位于西伦敦的一处价值360万英镑,是它的总部,另一处价值160万英镑5层建筑位于摄政公园内。

  威尔特郡价值1000万英镑的豪宅,占地1200英亩。

  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一栋八居室住宅造价800万英镑。

  纽约价值200万英镑的复式公寓,俯瞰曼哈顿岛上的中央公园。

  这栋复式公寓旁边的一座公寓也值200万英镑。

  豪车

  他们的车队中包括一辆价值4.7万英镑的奥迪Q7、一辆价值5.8万英镑的揽胜路虎4.2 V8和一辆价值3.5万英镑的梅赛德斯-奔驰。

  收入

  麦当娜:去年与Live Nation娱乐公司签署的价值6000万英镑的协议,规定该公司拥有巡演组织和专辑发行权。

  去年估计她从“Sticky and Sweet Time”巡演获利3000万英镑,从之前的“告白”巡演获利5000万英镑。

  自1982年以来,她在全世界的唱片销售收入高达1亿英镑。

  盖-里奇:

  他从自己编写和执导的影片《两杆大烟枪》获利1000万英镑。随后他从新片《摇滚帮》中获益500万英镑。(杨孝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