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个唱性感升级 秀“狗公腰”与舞者激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37  新浪娱乐
曹格个唱性感升级秀“狗公腰”与舞者激吻(图)

曹格个唱上与舞者贴身热舞

曹格个唱性感升级秀“狗公腰”与舞者激吻(图)

曹格个唱上与舞者贴身热舞

曹格个唱性感升级秀“狗公腰”与舞者激吻(图)

曹格个唱首站选在马来西亚

曹格个唱性感升级秀“狗公腰”与舞者激吻(图)

与师妹卓文萱对唱

  新浪娱乐讯 正式出道不过三年多,却已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席卷全亚洲的音乐新教父曹格(曹格个唱性感升级秀“狗公腰”与舞者激吻(图) 听歌 blog),众所瞩目的首次个人大型巡回演唱会“Welcome To My World”,28日在首站家乡马来西亚正式起跑!在爆满的万名歌迷欢呼声中,曹格所献给歌迷的不只是音乐上的多元表现,更将歌唱、舞蹈、武术一并把玩在手中,还难得展现性感身材与曼妙舞姿!在歌舞秀般的华丽场景中,曹格不只与女舞者放电不断,激吻画面登场,还展露“狗公腰”功力,与椅子大演性暗示场景!而曹格32度音域的完美歌喉,更让全场歌迷在150分钟内听得如痴如醉!

  曹格大摆电动臀 不插电自弹自唱

  由经典成名曲《Superwoman》起始,一身全白西装的曹格耀眼登台,以连串百老汇式华丽歌舞炒热全场;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中曹格再换上猫王造型,性感中的《Fall in Love》一曲更施展不输人“狗公腰”功力,对椅子大摆电动臀,放肆最受男同志欢迎歌手的性感气势!而火球与烟花特效中,再带起《背叛》、《无辜》等音乐新教父的招牌凄美情歌。在难得的不插电钢琴自弹自唱前,曹格邀来香港当红歌手侧田(听歌),两人在合唱《海边的卡夫卡》时也与现场观众玩起互动游戏,营造出开心愉悦的南洋海滩气氛。

  万人直呼过瘾 曹格眼眶全湿

  新奇的舞台效果中,更搭配英雄救美主题登场,并融合流行的电漫元素,曹格换上李小龙装,在格斗舞中救出扮演公主的女舞者;接下来曹格更与身材火辣的公主相偎相依,曲毕的拥吻更将全场气氛炒至最高点!浪漫气息中卓文萱(听歌)现身,与曹格合唱“梁山伯与朱丽叶”,再为演唱会能量加持。接近演唱会尾声,曹格在连串爵士曲目完美展现强势问鼎金曲奖的超强歌喉,更自己手持DV为在场歌迷拍摄特写,营造另一波的温馨互动。最后在Love & Peace的气氛下呼应着Welcome to my world的主题,也让首场演唱会大成功的曹格不知是第几次的红了眼眶。

  虚心感谢 曹格:“歌迷就是我的头家!”

  演唱会全程中,曹格数度哽咽,内心的悸动自然不在话下,而一向重感情的他,更将目前因心脏不适而在医院静养的恩师涂惠源无法到场视为唯一的遗憾,于是特别请制作人迈可林录下全场实况,在结束当晚便送给涂老师分享;而对于歌迷的热情支持,曹格虚心的表示内心感动:成就演唱会的因素有很多,而我只是最小的一环!不只是要谢谢所有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更要感谢歌迷朋友,你们就是我的老板!

曹格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