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组合杭州举行音乐派对 同视黄晓明为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43  都市快报

  本报讯 BOBO组合又来杭州了!今年方才过半,BOBO两人已是第三次现身杭州。前两次来由头十足,一是为了给成员之一的付辛博过生日,二是出了新专辑巡回宣传,这次则是为了举行一个“音乐派对”。

  同前两次一样,BOBO即将出现的东坡剧院又很早就被粉丝所占领了。付辛博和井柏然的支持者泾渭分明:付辛博的粉丝的标准装备是闪着白光的“辛”字电子板、粉色米奇老鼠耳朵头饰;井柏然的粉丝则是“井”字蓝光电子板、蓝色牛角头饰。场外的口舌之争延续到场内,你方“世界之大,辛博最大”喊罢,我方“世界之大,井宝独霸”就登场……相当热闹。

  外面粉丝为人气争得嗓子嘶哑,在后台接受采访的两人却亲如一家,你夸我一句,我赞你一句,信誓旦旦要向羽·泉学习,坚决不分家。问及他们近况和未来,两人谦虚地说自己还是新人,除了音乐外,影视剧公司也在筹划。两人在影视剧方面的偶像竟然是同一公司的师哥黄晓明:“黄师哥很帅啊,又演了那么多英雄,杨过啊、韦小宝啊……” 记 者 冯 泽 摄 影 韩 丹

黄晓明吧】 【BOBO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