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十八号》发精装版 “男才女貌”唱奥运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28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昨日,由袁成杰(blog)戚薇(《外滩十八号》发精装版“男才女貌”唱奥运歌 blog)组成的“男才女貌”组合在京举行了《外滩十八号》庆功版的首发式,并为答谢歌迷支持首开户外音乐会。现场,“男才女貌”组合还首唱了新歌《天大梦大》,这首歌由李偲菘谱曲,易家扬作词的奥运歌曲,还作为主题曲收录在了星光国际与上海文广合拍的大型情景剧《奥运在我家》中。

  歌曲《外滩十八号》拉开了本次音乐会的序幕,当袁成杰(上海)、戚薇(四川)用各自的方言念RAP的时候,台下的歌迷齐声合唱。除了唱歌,还有才艺秀,尽管近日眼睛突发状况,但袁成杰还是忍痛带墨镜上场,并秀出了连日苦练的舞蹈《公主不许哭》,让台下粉丝欣喜若狂。

  据悉,星光国际为《外滩十八号》推出精装版专辑,是对男才女貌组合成立一年来取得成绩的认可。这次的庆功版专辑一共有10首歌,其中特别收录了两首新歌,另外还将有8首MV奉送。谈到首唱的新歌《天大梦大》,袁成杰说:“易家扬老师写的歌词告诉我们,不管是运动还是音乐,每个人的心要够宽,梦想才能够大。”□黄笑宇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