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力挺“音乐梦想” 温岚丁薇为奥运献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2:59  新浪娱乐
群星力挺“音乐梦想”温岚丁薇为奥运献歌(图)

音乐学院入学考试郑州5强合唱歌曲

群星力挺“音乐梦想”温岚丁薇为奥运献歌(图)

后弦带来成名作《西厢》

群星力挺“音乐梦想”温岚丁薇为奥运献歌(图)

温岚热辣开唱新专辑主打歌《魔力highQ》

群星力挺“音乐梦想”温岚丁薇为奥运献歌(图)

温岚与崔宝龙深情对歌《屋顶》

群星力挺“音乐梦想”温岚丁薇为奥运献歌(图)
丁薇接受记者采访

  2008年6月29日晚,“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巡回公益歌会继广州、南宁、武汉之后登陆郑州,在郑州市英协剧院隆重举行。本次公益歌会由当红娱乐主播柳岩、大左联袂主持,以“加油,奥运”为主题,邀请内地才女丁薇、台湾性感舞后温岚、新时代偶像海明威、“内地周杰伦”后弦、以及New Age歌手朱婧等明星和郑州赛区5位梦想学员王园、崔宝龙、彭丽莉、周潇洋、许峰全情参与,用音乐传达郑州人民对奥运的支持和祝福,并向全国观众发起号召,为奥运加油助威。

  丁薇、后弦为奥运倾情献歌

  已出道13年的丁薇在音乐路上一直奉行低调原则,但对于公益活动却极为热心,这次特意从北京赶来参加“加油,奥运”郑州公益歌会,现场带来《再见我爱你》和《女孩与四重奏》两首经典作品,让歌迷大饱耳福。对于梦想学员的表现,丁薇打了满分,表示“第一次登台有这样水平已经很厉害了”,同时还回忆了自己初次登台是在南京五台山万人体育馆,翻箱倒柜找了一条像样的裙子,鞋也是借来的,腿一直哆嗦,“他们更加勇敢自信,衷心祝愿他们早日成就音乐梦想。”

  素有“内地周杰伦”之称的后弦不仅曲风酷似周董,创作天分也一度被歌迷津津乐道,数年前一曲《桥段》还曾被盗版商当作周杰伦的新作蒙混上市,不过也因此幸运地被唱片公司发现。这次来郑州公益献唱的后弦特意为观众带来《西厢》和《单车恋人》两首成名歌曲,大展“内地原创才子”风采。

  温岚赞宝龙胜过杰伦 拜师幼童舞动奥运

  不久前刚来郑州做赈灾义演的温岚也再次化身奥运使者,不但带来《魔力highQ》、《同手同脚》等最新歌曲,还携手梦想学员崔宝龙同台演绎《屋顶》,崔宝龙恰好是温岚的忠实歌迷,彩排时就紧张到冒汗,不过有偶像温岚一旁护航,崔宝龙还是圆满完成自己的首唱亮相,温岚更大赞宝龙“这首歌比周杰伦唱得要好!”令宝龙笑逐颜开。

  奥运将至,全国人民都为之助威加油,连可爱的小朋友们也不例外。歌会现场还来了两位来自河南省心连心少儿艺术团的小小拉丁舞高手,别看他们刚刚10岁,却已经是全国少儿拉丁舞公开赛儿童组总冠军了。拉丁娃娃的精彩表演让温岚也大为叹服,还跟主持人一起向两位小朋友学起拉丁舞来。两个娃娃也人小鬼大,当主持人问“温岚与周杰伦谁唱歌好听?”两人都异口同声说“温岚姐姐”,理由是“杰伦哥哥没有来郑州啊!”

  梦想学员合唱《北京欢迎你》 郑州人民齐贺奥运

  在6月25日“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音乐学院入学考试中原赛区中脱颖而出的梦想新学员王园、崔宝龙、彭丽莉、周潇洋、许峰也与一群可爱福娃宝宝们同台献唱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唱出了中国人民邀请世界各地的朋友在北京一同燃起奥运圣火的热情,唱出了中华儿女的心声。熟悉的旋律、振奋人心的现场演绎令观众不由自主一起合唱起来,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蒙牛酸酸乳·音乐传递梦想,梦想做主明天”郑州公益歌会也在歌声中圆满结束。

丁薇吧】 【温岚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