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南京宣传人气爆棚 签售毕业歌会连轴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4:18  新浪娱乐
许飞南京宣传人气爆棚签售毕业歌会连轴转(图)

歌迷为许飞颁发飞碟大学毕业

许飞南京宣传人气爆棚签售毕业歌会连轴转(图)

许飞表演

许飞南京宣传人气爆棚签售毕业歌会连轴转(图)

许飞为歌迷庆祝生日

许飞南京宣传人气爆棚签售毕业歌会连轴转(图)

许飞与歌迷现场互动,教歌迷吉他。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天娱传媒&步酷音乐旗下艺人许飞结束了深圳、北京两场新专辑《恰许同学年少》签售会之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南京进行为期两天的宣传。别开生面的毕业歌会加上新专辑签几千售会,许飞用自己独具一格的音乐和超强的人气魅力向喜爱她的“飞碟”(许飞的歌迷)们证实着她的实力不容小觑!

  在新专辑《恰许同学年少》南京签售会上,除了南京本地来的歌迷,还有很多从安徽、浙江、江西而来的热情“飞碟”们,更有特意买了与许飞同班飞机从北京一路跟随许飞到南京的京碟。数千歌迷远道而来,只为一睹许飞真容。他们欢呼呐喊着,并将主办方现场准备的新专辑抢购一空。主办方表示,原本南京本地的碟都已经卖得所剩无几了,主办方不得不紧急将各大音像店的存货全部调到现场,这才算是暂时解了签售会的燃眉之急。尽管如此,依然还是有很多歌迷没有买到新碟,只能很遗憾的看着那些与许飞近距离接触拿到签名之后一脸兴奋的歌迷们望而兴叹。

  隔日举行的许飞毕业歌会更是异常火爆,原本只能容纳上千人的大厅座无虚席,不仅如此,还站了将近百名歌迷。6月,是学生毕业离校的日子,而今年更特殊的在于许飞也是一名应届毕业大学生。此次的歌会正是许飞与一直以来喜欢她支持她的朋友们来共同见证这个不同凡响的日子。歌会上,许飞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飞碟”集体送上的大学毕业证书。对于歌迷们如此贴心的举动,许飞感动之余表示,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一切言语都是多余的,会用更好地音乐献给自己最爱的歌迷!与此同时,许飞现场演绎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淡淡的歌》、《夏天的味道》等,并与“飞碟”们一同进行了有趣的互动环节,她现场教歌迷弹奏吉他,一板一眼的样子,活像个年轻的音乐教师。而许飞更为当天生日的一位歌迷准备了生日蛋糕,还与全场观众一同为她共唱生日歌。无论是与歌迷的互动,还是许飞现场演绎的新歌,整场毕业歌会都让人仿佛置身于许飞的个人演唱会中,让人看了感叹精彩之余回味无穷! 

许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