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寸钉近日将发布新专辑限量版实体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4:20  新浪娱乐
九寸钉近日将发布新专辑限量版实体唱片


  新浪娱乐讯 著名工业重金属乐队九寸钉近日宣布,乐队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发行最新专辑《The Slip》的限量版实体唱片。

  起初,这张名为《The Slip》的新专辑只是被乐队挂在NIN.COM(乐队官网)上供歌迷免费下载。但现在的最新消息称,这张专辑会于7月22日通过乐队自己的厂牌Null Corporation发行限量CD/DVD实体唱片,而且该唱片只在全球范围内发行250,000张。限量版实体专辑中将附赠一张DVD,内容取材自乐队为即将启动的巡回演出“Lights In The Sky”进行的预演,此外唱片中还包含了1本24页的精美小册子。

  从8月5日开始,非限量版的新专辑《The Slip》也将开始发售。与此同时,九寸钉宣布他们今年夏天将展开一趟北美巡演,足迹会遍及美国和加拿大的许多城市。田藏月/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