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献唱《哈里路亚》 致敬格拉斯顿伯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8:15  新浪娱乐
莱昂纳多献唱《哈里路亚》致敬格拉斯顿伯里

莱昂纳多在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献歌《哈里路亚》

  新浪娱乐讯 本届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于6月29日举行,老牌歌手/作曲家莱昂纳多-柯恩(Leonard Cohen(听歌)) 在演出中献上了他的经典曲目《哈里路亚》。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夕阳缓缓西下,造就了本届音乐节“最美的时刻”。

  在音乐节上,这位73岁高龄的加拿大传奇音乐家重温了他在1984年的专辑《Various Positions》中的曲目《哈里路亚》,并在原有的基础上有所创新。整场演出的高潮出现在日落时分,这位音乐家把曲目中的一句歌词由“我倾诉真理,我不是来欺骗你的”改为“我倾诉真理,我不会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欺骗你们”。人群中一阵沸腾,并掀起了全场大合唱的热烈场面。

  此外,莱昂纳多-柯恩还表演了一些著名的曲目,包括《谁在烈焰深海中》(Who By Fire)、《苏珊妮》(Suzanne)以及《再见,玛丽娅》(So Long, Marianne) 。在表演期间,他还对观众说:“为你们这些天使演出,我感到十分荣幸。”最终,他以一曲《初升曼哈顿》(First We Take Manhattan)作为收场。演出结束时,莱昂纳多-柯恩向观众鞠躬表示谢意,而人们对他致以热烈的掌声。

  赵萌萌/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