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许同学年少》火爆签售 许飞音乐环保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9:03  新浪娱乐
《恰许同学年少》火爆签售许飞音乐环保两不误

现场歌迷

《恰许同学年少》火爆签售许飞音乐环保两不误

许飞音乐环保两不误

  日前,超人气歌手许飞(听歌 blog)携带专辑《恰许同学年少》来到西单大悦城作北京首场签售。签售前两小时,现场就已经满是心急的歌迷,大家聚在一起,聊许飞,聊新碟,十分开心。

  排在前几名的歌迷兴奋地表示:“许飞的专辑近一年半时间才发行,这张精雕细琢的专辑我非常喜欢,我们都很喜欢。所以按耐不住激动,早早就来了,能排在前几位非常开心!”

  许飞同样没有令歌迷失望,一身休闲装的她蹦上舞台和大家打招呼,还开心地和歌迷开起玩笑,现场气氛达到最火爆。《恰许同学年少》是以毕业为主题的一张校园民谣专辑,现场一位今年同时和许飞毕业的“飞碟”特地穿着学士服给许飞送上了祝福,祝福许飞能继续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展现独特的音乐魅力。

  签售会中的许飞轻松自然,一边认真地给每位歌迷签名,一边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哼着自己的歌,兴奋的歌迷也随着音乐唱起,签售会瞬时变成了大合唱。

  专辑签售的同时,每一位专辑购买者都得到了许飞北京歌友会免费赠送的环保布袋。记者在采访歌友会负责人时表示,许飞是环保主义者,所以歌友会自费制作了环保布袋送给专辑购买者,希望所有人和许飞一起关注环保,为我们的绿色奥运、绿色家园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当天共计签出近一千两百张专辑。

许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