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Jay-Z新歌向詹姆斯示爱 欢迎篮网搬入纽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23:56  新浪体育
股东Jay-Z新歌向詹姆斯示爱欢迎篮网搬入纽约

身为球队股东的JAY-Z日前已经迫不及待地表示了自己的热情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新泽西篮网将在2010年搬入纽约城的布鲁克林区,这已经是路人皆知的事了。那么,有哪些人会为篮网的乔迁送上贺礼呢?身为球队股东的美国著名说唱歌手JAY-Z日前已经迫不及待地表示了自己的热情。

  “宝贝,两年之内,我会把篮网带到你的身边。”这是JAY-Z最新歌曲《你好,布鲁克林》中的一段唱词。在篮网与密尔沃基雄鹿的大交易发生后,这位说唱巨星、篮网的小老板立即跟进热情,表示自己将把勒布朗-詹姆斯带到布鲁克林。

  最近,新泽西人频频抢过纽约人的风头,他们用联盟中数得上号的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换来了雄鹿的易建联(股东Jay-Z新歌向詹姆斯示爱欢迎篮网搬入纽约)和鲍比-西蒙斯。通过这笔交易,篮网在2010年时,即便算上今年选来的新秀,全队也仅有3名左右的球员有合同在身。也就是说,在2010年的夏天,篮网完全有能力轻松撕下一张价值2000-2200万美元的支票,然后递到刚好可以行使球员选项的詹姆斯鼻子底下:“签个字吧。”所以,如果在2010年夏天,JAY-Z真的将他的好友詹姆斯带入大苹果城,你可千万不要惊讶。

  “我们之前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篮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表示,“这笔交易让我们在2010年能获得一些薪金空间。”

  詹姆斯出生在俄亥俄州的阿克伦城,一直为克利夫兰骑士打球。但是,他喜欢纽约以及JAY-Z却也是众所周知的。詹姆斯经常戴着纽约扬基的棒球帽,他和JAY-Z的交情更是铁得不一般。在季后赛首轮,詹姆斯同华盛顿奇才的德肖恩-史蒂文森大打口水仗,作为好友,JAY-Z力挺詹姆斯,并为好友写歌讽刺史蒂文森。东部半决赛,詹姆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三巨头上演“三英战吕布”,JAY-Z同样到场为“小皇帝”摇旗呐喊——要知道,上个赛季JAY-Z只去了一次波士顿的主场,没错,就是东区半决赛。同样,詹姆斯也非常喜欢JAY-Z,骑士主场播放的歌曲大部分出自JAY-Z的手笔,这显然不是巧合。

  现在篮网立足于一批年轻球员进行重建,不仅可以清空薪金空间,而且也可以打造一套不错的阵容。德文-哈里斯速度奇快,有希望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而易建联超大的潜力足以让他成为一名联盟顶级的大前锋或者小前锋。同时,他们还拥有全明星后卫,文斯-卡特。

  没错,詹姆斯现在是克利夫兰的图腾,他的照片出现在街头巷尾,但是到2010年,你怎么还能苛责他的离开?他届时已经为克利夫兰打拼了7个赛季,率领骑士第一次打入NBA总决赛,还为这座城市以及骑士队带来了大量的金钱。

  而篮网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得到了斯坦福大学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听歌)、加利福尼亚大学前锋莱恩-安德森和孟菲斯大学锋卫摇摆人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再加上已有的希恩-威廉姆斯、约什-布恩,以及阿联,这批年轻球员完全有能力帮助詹姆斯再次向总决赛发起冲击。所以,如果2010年你真的看见詹姆斯穿上篮网的战袍,千万不要惊讶。

  咕哒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