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世荣新作《寻找我的爱》择日发歌显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3:02  新浪娱乐
叶世荣新作《寻找我的爱》择日发歌显爱心(图)

叶世荣

叶世荣新作《寻找我的爱》择日发歌显爱心(图)

叶世荣带上新作《寻找我的爱》

  新浪娱乐讯 当叶世荣(听歌)遇上天堂乐队的雷刚,当英伦摇滚遇上激情摇滚,一首跨越界限,打破风格的SINGLE《寻找你的爱》因此应运而生。《寻找我的爱》也跨越了人类的思想境界,从歌曲中寻找大情大爱,用最直接的问答方式演绎当中之意,用最简单的文字展现出世荣对人世间最真挚的关爱呼唤。

  距离上次发表《没有你,还爱你》、《快乐到老》、《想要你知道》三首单曲后,事隔一年,叶世荣再度力推新歌《寻找我的爱》。“有一种心态叫做无尽感戴,有一个梦想就是爱,寻找我的爱,希望的光彩让每一颗心像宽阔的大海,寻找我的爱,捧出一些关怀,让爱是我们的未来”。《寻找我的爱》由世荣亲自作曲编曲,歌词方面找来了天堂乐队的主唱雷刚谱写。对于这次跟内地音乐人合作,世荣表示,是一件很愉快开心的事情,能多点同内地创作人合作可以不断让自己的音乐有进步空间,更了解内地市场的需求,而这次合作虽然大家见面时间不多,歌词也只是在电话中沟通完成,不过或许正是大家有着同一样的感受和同一样的默契,歌词只修改过1、2次便顺利完成了。

  《寻找我的爱》乍听歌名之下,还真以为是一首男女情侣对唱的LOVE SONG。料不到,当世荣为大家推荐时,却说这是一首鼓励,呼吁大家寻找关爱大爱的公益歌。据世荣介绍,这首歌的曲子其实在07年的年底已经谱写了出来,也正是他获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委任为“中国红十字电子募捐行动募捐大使”后所写的第一首歌。而在这次中国汶川地震后,世荣决定把这首歌曲送给所有正在经受痛苦、折磨的朋友,通过音乐为他们打气,为他们加油,从悲伤中走出来,热爱生命热爱生活,更加积极面对人生。同时,也希望呼吁世人要懂得关爱,只有爱才会把黑暗照亮,让温暖充满人间。

  《寻找我的爱》在原声基调上作了不同方向的编曲尝试和更加细腻的情感处理,褪去了极具标志性的摇滚音色,转而在清新,抒情的摇滚音乐语素中脱胎换骨。《寻找我的爱》第一次在大型公开场合演唱的是在5月17日的叶世荣巡回演唱会福建站上。据说,在地震发生前原本是一场世荣与乐迷的狂欢摇滚音乐盛宴,但在灾难发生后,世荣和主办方毅然决定把演唱会临时变成是一场赈灾义演,用行动为灾区同胞献爱。在世荣的爱心带动下,整场演出共募捐了100多万现金和200万的物资,成绩相当不错呢!看来在这次的演唱会中,这首歌也是担当着不一样的角色,用歌声唤醒大家心底最原始的“爱”。

  充满爱心的世荣不但把个唱变成赈灾义演,在五、六月期间更是不惜自费穿梭于香港和内地等地,参与多场的慈善赈灾义演和《爱在每个人心中传递》、《爱心中国,我们在一起》、《四川不哭》等赈灾歌曲的录制。

叶世荣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