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歌迷喜获高考状元 坦言受到偶像极大鼓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3:24  新浪娱乐
苏醒歌迷喜获高考状元坦言受到偶像极大鼓舞

苏醒以积极健康形象为歌迷做表率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近日落下帷幕,高考成绩也于前日放榜。广东佛山“90后”女孩谢雅晶喜获当地高考文科状元,这些天都忙着接受各家媒体采访,她坦言自己是苏醒(苏醒歌迷喜获高考状元坦言受到偶像极大鼓舞 听歌 blog)的歌迷,正是受到来自偶像的极大鼓舞才得以在这场残酷的战役中大获全胜。

  高考状元是个不折不扣的“醒目”

  谢雅晶平时喜欢听歌,跟一般中学生迷恋周杰伦(苏醒歌迷喜获高考状元坦言受到偶像极大鼓舞 听歌)不同的是,谢雅晶喜欢听英文歌。当记者询问她的“偶像”时,她脱口而出“苏醒!我也是‘醒目’!”“苏醒一个人在国外7年,完全靠内在的力量,最艰难的时候一个人打三四份工,在面对困难时爆发出强大的内心力量,我是带着对他的敬意升入高三的。”偶像的人生经历更加坚定了谢雅晶的想法:“学习上成功未必将来能成功,人有骨气够坚强更加重要,我认为功课以外的综合素质更能起决定作用。”一提到“快乐男生”苏醒,谢雅晶显得格外兴奋,她说在高二进入高三时,收看湖南卫视“快乐男生”比赛,正是带着苏醒对她的影响进入高三的冲刺阶段,最终取得佳绩。谢雅晶还表示她将继续支持苏醒,谢雅晶的妈妈也希望通过记者表达对苏醒的感谢。

  苏醒以积极健康的形象做表率

  自出道以来,苏醒以积极健康努力的形象赢得众多歌迷的追捧。之前关于苏醒海外留学的经历就曾入选多个地区的中学英语联考试题。抗震救灾期间,苏醒不仅低调捐款,创作赈灾歌曲,也积极呼吁其歌迷行动起来,各地“醒目”纷纷献血、捐款、做志愿者,以响应偶像的号召。苏醒曾经表示:“现在有这么多人支持我很感动,可能是比赛时的表现给了许多人动力吧,能够给他们力量还是让我很欣慰的。尽管自己身上还有许多不足,需要提高和进步,但自己还算是个上进的艺人,我也愿意继续努力和大家一起进步。”

苏醒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