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抢乘两岸直航 为范玮琪写新歌及合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7:20  新浪娱乐
周华健抢乘两岸直航为范玮琪写新歌及合唱(图)

周华健为范玮琪写新歌

  新浪娱乐讯 中国跟台湾于7月4日的两岸包机直航,周华健(听歌)将在首天试坐这个服务,当天早上从北京直飞台北的他,随即会合李宗盛(周华健抢乘两岸直航为范玮琪写新歌及合唱(图) 听歌 blog)罗大佑(听歌)为金曲奖进行彩排。

  昨天周华健兴奋地称,认为两岸直航对娱乐界有很好的交流作用,并可节省更多时间留在台湾。

  另外,周华健为范玮琪(听歌)新歌《如果你是我》写曲、制作兼合唱,范玮琪坦言能够与偶像合作感到十分开心,不过她却用错成语来赞他:“华健哥是一位‘永垂不朽’的专业歌手!”周华健则幽默说,一开始接到范范邀歌的电话,“我以为范范邀我加入《模范棒棒堂(听歌)》!”至于两年没出专辑的周华健,则坦言对出碟有期待,可惜却没时间。苗菲/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