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演唱会碟热卖 阿娇赴美短信报平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7:25  新浪娱乐
容祖儿演唱会碟热卖阿娇赴美短信报平安(图)

在逆市中创佳绩的祖儿,谦称只是分内事,更不忘感激同事帮忙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容祖儿演唱会碟热卖阿娇赴美短信报平安(图) 听歌 blog)14场《Star Light容祖儿演唱会2008》反应热烈,掀起买票潮,其后推出的CD、VCD及DVD,销量更直逼双白金,在逆市中再创佳绩,成为香港销量女王!

  为庆祝容祖儿的《Star Light容祖儿演唱会2008》唱片及影碟销量直逼双白金(即6万张),英皇昨日(6月30日)在红磡都会海逸酒店筵开10席祝捷,“销量女王”祖儿更与英皇行政总裁吴雨及唱片商会会长詹峰主持亮灯仪式,寓意销量继续“热爆灯”。席上,英皇送上蛋糕,为无线高层乐易玲预祝生日。

  对于创下6万张销量佳绩,祖儿谦虚地说:“不用特别兴奋,这是我的分内事,多谢公司卖力为演唱会做宣传。这个演唱会对我很重要,能够这么顺利,真是很感动,所以特别自掏腰包买100只碟送给有份参与的人。”谈及脚伤,她说:“其实是拍唱片封套时踩Roller(滚轴溜冰),因用了大腿内侧的力而很累,之后在马来西亚彩排演唱会时,叫排舞师用他的自家疗法帮我按摩,怎知愈按愈痛,演出要吃止痛药才行,计划明天去看医生,因为接下来要去美加、澳洲、上海和澳门做巡回演出。”

  另外,祖儿透露钟欣桐(容祖儿演唱会碟热卖阿娇赴美短信报平安(图) 听歌 blog)(阿娇(容祖儿演唱会碟热卖阿娇赴美短信报平安(图) blog))赴美前,在MSN对她说要走,可惜当她回复时,对方已经Offline(离线),其后收到对方“安全到了”的短信。对于Twins(听歌)拆伙的消息,她说:“每日都有不同新闻,最要紧的是工作开心,老实讲,她们各有特色,分开拍戏亦非今时今日的事,不出奇!(阿娇有没不开心?)她的性格是‘既来之则安之’,但她都心急开始工作!(到美国巡回时,会不会约阿娇见面?)如果时间配合都会。”

  至于经理人霍汶希亦被追问阿娇是否适应美国生活,她说:“她去到才一天!主要是见导演及去拍摄场地探班。(陈冠希(容祖儿演唱会碟热卖阿娇赴美短信报平安(图) 听歌)好莱坞发展,怕不怕他们碰面?)美国那么大,应该不会!”她重申阿娇此行是与导演见面,并非为任何电影试镜。

  新闻链接

  IFPI:数字很可观

  乐坛低迷多时,要冲破金唱片销量已非易事,对于容祖儿创下6万张销量佳绩,IFPI香港会总裁冯添枝坦言是值得恭喜的数字!他说:“现在那么多合法和不合法的音乐下载,对唱片市道真是很大打击,所以在这么困难的时候,6万这个数字真是很可观!”

  演唱会生金蛋

  除了精选碟外,要在香港乐坛凭唱片赚钱,实在难比登天,不过,实力歌手的演唱会唱片及影碟往往愈卖愈好,屡创逆市奇葩!

  陈奕迅(听歌)

  近年横扫乐坛颁奖礼的陈奕迅,2006年举行的《陈奕迅Get a Life演唱会》掀买票潮,唱片及影碟亦大卖逾4万张,成绩斐然!

  李克勤(听歌)

  演唱会向来叫好叫座的李克勤,2006年举行《李克勤得心应手演唱会》,唱片及影碟销量逾3万张,不让陈奕迅专美。

容祖儿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