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演唱生涯第一次 麦当娜可能明年初香港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8:42  中国新闻网
26年演唱生涯第一次麦当娜可能明年初香港开唱
麦当娜

  中新网7月1日电 美国乐坛殿堂级天后麦当娜(Madonna),前年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时,亚洲区只选了日本一站,虽然内地港台娱乐商均极力争取主办其个唱,可惜一直未能成事。但明年初这位天后准备再来亚洲举行巡回个唱,除日本站外,这次她极有机会到港举行演唱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际天后麦当娜据悉在10多年前已经希望到天安门广场,面对内地歌迷举行演唱会,可惜因其歌曲内容太大胆,故一直拿不到演唱批文,以致心愿未能达成。今年8月她又会开始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而亚洲站个唱将于今年底至明年初开始,日本的个唱会由她所属的Live Nation唱片公司主办,为了减低制作成本,日本方面打算联同其他亚洲娱乐商,合办麦当娜的巡回演唱会。

  据悉台湾的福隆公司与香港东亚娱乐公司已经获得日本方面斟洽,合作举办麦当娜的个唱,而由于香港已经成立Live Nation唱片分公司,故此这次娜姐到港举行个唱的机会也大大提高,因为美国总公司也希望可以藉此为香港分公司喜,不过由于制作成本太过高,Live Nation也要找其他公司合作。而要娜姐答应到港开个唱,大前提还是首先取得她在内地开个唱的批文,据知娜姐对中国这个庞大市场十分看重,只可惜从来没有主办商可以顺利得到批文。

  记者昨日就此事向香港Live Nation高层洪求证,问到麦当娜是否明年初到港举行演唱会时,洪在电话中说:“不知道,先问清楚。”至于有否构思邀请她来香港开唱?洪说:“任何构思都要等她档期排出来,她现在的档期排到欧洲同美国,暂时未排到亚洲,所以暂时一切都未confirm。”

  即将于今年8月展开的“Sticky&SweetTour”,是现年49岁的麦当娜演艺生涯以来第8个大型巡回演唱会,第一阶段将会到欧洲、北美及墨西哥演出,首场于8月23日在威尔斯卡夫举行,而11月的墨西哥最后一站更因反应热烈而要加开一场。据悉巡回门票相当抢手,现时已卖出超过100万张门票。

  此外,近日盛传麦当娜将与丈夫GuyRitchie离婚,虽然男方的母亲代为否认,但英国狗仔队却拍到神情沮丧的他,日前向音乐人Sting的妻子Trudie Styler诉苦。

  去年麦当娜宣布与合作25年的华纳唱片分手,以天价1.2亿美元(约9.36亿港元)签下10年合约,转投专门制作巡回演唱会的新东家Live Nation,创下全球最高薪女歌手纪录。

  麦当娜转会的原因,是因为她过去10年在巡回所赚得的收入,远比出版唱片为多,故此索性转投7年来一直为她制作巡回演唱会的Live Nation,主攻巡回及进一步发展个人品牌、DVD及电影,将其创作多媒体化。

  麦当娜有意于明年初到港开唱,假若今次成事,将是她入行26年来首次在日本以外的亚洲城市演出。娜姐首次踏足亚洲开唱,是87年她举行首个世界巡回演唱会“Who's That Girl World Tour”时,当年她分别在东京及大阪各开两场,自此娜姐被日本fans的忠心打动,日后日本便成为她每次巡回唯一一个亚洲国家,她曾开唱的日本城市还包括横滨及福冈。

  麦当娜06年9月在东京巨蛋举行Confessions巡回演唱会的尾站演出,吸引港台两地大批明星名人蜂拥到日本朝圣,当时除一对旧恋人郑伊健梁咏琪心有灵犀地往捧场外,还有李嘉欣和男友许晋亨、关之琳黎姿、傅明宪、何韵诗杨千嬅孙燕姿、沈嘉伟、莫文蔚梁靖琪、琦琦、邓丽欣、吴雨霏及容祖儿等,台上台下同样星光熠熠。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