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胡彦斌首次在台开唱 师姐萧亚轩性感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9:54  新浪娱乐

组图:胡彦斌首次在台开唱师姐萧亚轩性感捧场 组图:胡彦斌首次在台开唱师姐萧亚轩性感捧场 组图:胡彦斌首次在台开唱师姐萧亚轩性感捧场
胡彦斌首次在台开唱 带来动感歌曲 与师姐Elva合唱

组图:胡彦斌首次在台开唱师姐萧亚轩性感捧场 组图:胡彦斌首次在台开唱师姐萧亚轩性感捧场
演绎《男人歌》 Elva动感出场

组图:胡彦斌首次在台开唱师姐萧亚轩性感捧场 组图:胡彦斌首次在台开唱师姐萧亚轩性感捧场 组图:胡彦斌首次在台开唱师姐萧亚轩性感捧场
掀起全场尖叫 两人配合默契 胡彦斌神情投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胡彦斌台湾LIVE演唱会 萧亚轩性感站台

  新浪娱乐讯 胡彦斌(听歌 blog)首次台湾个人MINI CONCERT在台北热情登场,已经来台为专辑宣传一个月的胡彦斌,选在离台前以演唱会的形式与歌迷说拜拜,同时也为这趟台湾之旅画下最完美的句点。

  虽然是小型演唱会,但现场依旧挤满了支持胡彦斌的歌迷,跟着胡彦斌分享他新专辑中的一首首好歌。热爱台湾的胡彦斌,面对即将离台,最舍不得的就是台湾歌迷,在今天现场他也感性地感谢台湾歌迷一路上的支持与鼓励,并保证一定会再来台湾与歌迷相会的。

  非常喜欢Live演出的胡彦斌,终于有机会与Live Band合作,让他十分兴奋,尤其这是胡彦斌第一次在台湾举办演唱会,虽然规模不大,胡彦斌依旧相当重视,除了事前用心规划内容与彩排,演唱会上也特别邀请到天后级的神秘嘉宾Elva萧亚轩(组图:胡彦斌首次在台开唱师姐萧亚轩性感捧场 听歌 blog)合唱。

  胡彦斌表示,当初就是因为与Elva合唱这首《进行式》让台湾的歌迷渐渐认识他,今天这场演唱会对他来说别具意义,所以希望邀请到带领他打入台湾市场的Elva,一起在舞台上重新演绎这首歌曲,让歌迷不只是可以听到新歌,也可以听到对经典的旧歌,跟着他一起从起点出发。

  在首首动听的好歌之后,Elva的出场立刻引来全场一阵尖叫,两人背对着背合唱,台上台下都跟着熟悉的旋律一起律动着,Elva也称赞胡彦斌的歌唱与创作实力惊人。成功的演唱会将依依不舍的情绪化为高亢的心情,也将胡彦斌与台湾歌迷的心做更紧密的结合。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