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受歌迷血书牵连 光线传媒倡导健康追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0:02  新浪娱乐

  6月29日,歌手王啸坤(听歌 blog)光线传媒之邀前往河南省郑州市参加光线旗下一档电视节目组织的演出活动时,莫名收到演出禁令,事起原因,主办方称他们也在调查当中。

  笔者从调查中得知,这次由光线传媒和蒙牛酸酸乳共同举办的公益歌会活动,从今年4月份开始在全国风声水起的组织了挑选有天赋的音乐学员,并聘请明星教师对他们进行音乐培训。这次郑州站的演出活动邀请了素有"摇滚小天王"之称的王啸坤,既是对音乐学员进行现场演出的示范,也是应广大歌迷的要求所在。如果被禁演的原因是因为小歌迷写血书离家出走导致,那就太遗憾了。

  光线传媒内部人士表示:“这件事情很遗憾,但具体原因我们也在调查当中。不管怎样,希望粉丝能健康理智追星。杨丽娟事件后我们一直在倡导健康追星,媒体和行业工作者都在不遗余力的宣传这个口号,可是追星一族的状况似乎并没有什么很大的改观,如何才能正确的引导追星一族尤其青少年健康追星,是需要我们大家继续重视的社会问题,需要社会各界人事共同努力,引导青少年理智追星,健康做粉丝。”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