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组合杭州任嘉宾 上演夏日激情音乐派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0:10  新浪娱乐
BOBO组合杭州任嘉宾上演夏日激情音乐派对(图)

BOBO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下午,内地第一偶像天团BOBO(听歌)组合担任“51.com名人堂,唱享2008”系列活动嘉宾,现身杭州,在西子湖畔上演了一场夏日激情音乐派对,到场的千名歌迷给予了他们最热情的回应。

  派对现场 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BOBO音乐派对在一首动感舞曲《时刻准备站》中震撼开场,帅气的动作和默契的配合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他们连唱了多首新专辑《世界之大》中的歌曲,不时地引发现场大合唱。在舞台上,BOBO表示了对主办方的感谢,更是大谈杭州这座城市对于他们的美好印象和特殊含义,歌迷们适时地送上了极具意义的礼物。

  BOBO组合自2007年7月21日成立出道至今,已将近一年时间,本次活动特以“一个夏天的记忆”为主题,从BOBO两人去年夏天的最初相识,到今天夏天的两本写真、一张EP、一张专辑的骄人成绩,一年时光的点点滴滴、一历一幕都在活动现场给予了最真实的回放。这场提前到来的周年庆受到了歌迷的一致欢迎,整个派对充满了浓浓的温馨和回忆。

BOBO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