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落幕 艾米专盯碧昂斯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0:54  竞报

  6月29日晚,持续了三天的第38届“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落下帷幕,作为世界最大的户外音乐节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歌手、乐队轮番上阵,Jay-Z(听歌)詹姆斯·布朗特(听歌)、艾米·怀恩豪斯、约翰·梅约、莱昂纳德·科恩、皮特·多赫迪纷纷献唱。但是,由于音乐节在露天场地进行,因此现场遍地泥浆,胶鞋成为必备用品。然而,充满泥泞的音乐节因为有了明星 的参与,笑料百出。

  凯特索要120卷卫生纸

  男友献唱,名模凯特·莫斯自然要到场支持,而凯特和杰米·辛斯这次是有备而来,音乐会开始之前,杰米特别向主办单位索要120卷卫生纸,以备不时之需。据称,大会通常提供4卷卫生纸给表演嘉宾,但由于现场卫生环境恶劣,杰米特别要求更多卫生纸供“洁癖”女友使用,真是细心周到。

  怀恩豪斯“忠爱”Jay-Z

  怀恩豪斯于音乐节的第二天现身,虽然一直被病魔困扰,但是当天怀恩豪斯的演唱依然很出色,她还特地穿上低胸裙性感演出。在唱歌的间隙,怀恩豪斯还公开支持狱中的老公。

  不过,刚刚在台上向老公发表完爱的宣言,一下台,怀恩豪斯马上站到了贵宾席上,专注地盯着台上Jay-Z的表演,丝毫不在意身边的Jay-Z老婆碧昂斯(听歌)诧异的眼神。即使在发现被碧昂斯发现后,一贯我行我素的她也招呼不打,而周围人满为患,为了在狗仔面前保持风度,碧昂斯想发脾气也得忍着了。

  当天怀恩豪斯看过Jay-Z的演出之后,就被彻底“电”到而身体不支。据悉,凌晨3点,怀恩豪斯回到了之前一直接受治疗的医院。 竞报记者 张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碧昂斯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