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见证两岸直航 7月4日返台参加金曲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1:58  新浪娱乐
周华健见证两岸直航7月4日返台参加金曲奖(图)

周华健操刀为范范制作新歌并亲自出演MV

  新浪娱乐讯 内地与台湾地区两岸包机直航将于7月4日展开,周华健(听歌)搭乘首日班机在4日早上10:10乘坐中国海南航空的班机由北京返回台北,预计下午2点30分左右抵达台北,随即为隔天在金曲奖上与李宗盛(周华健见证两岸直航7月4日返台参加金曲奖(图) 听歌 blog)罗大佑(听歌)的共同表演进行彩排。

  兴奋期待 直航有助两岸文化交流

  周华健昨日兴奋地表示,直航对两岸音乐娱乐界将有很好的交流作用,不但可以节省很多时间,更可以让艺人们有更多机会可以往返两岸做音乐和文化上的交流。但华健认为初期有很多配套措施并不够完善,如果两岸直航上了轨道成为常态,就更方便。

  范范(听歌)心仪偶像 夸华健是“永垂不朽”

  周华健为范玮琪(听歌)(范范)新歌《如果你是我》写曲制作合唱并合拍MV。范范昨日也特别开心能和从小到大的偶像合作,但她竟用错成语,说:“华健哥是一位‘永垂不朽’的专业歌手!”周华健则幽默说,一开始接到范范邀歌的电话,“我以为她是邀我加入《模范棒棒堂(听歌)》!”

  周华健为范范新歌跨刀,自己却已逾2年没有个人专辑,对此华健回应道:“对发片有期待,但没有时间表。”他不急着发片,希望每张专辑都能让人听很多年而不腻。”YuerZh/文

周华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