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瓦罗蒂妻女遗产之争尘埃落定 达成友好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2:07  新浪娱乐
帕瓦罗蒂妻女遗产之争尘埃落定达成友好协议

帕瓦罗蒂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鲁契亚诺·帕瓦罗蒂去年病逝之后,在他的遗孀和第一段婚姻中的三个女儿之间展开的一场遗产之争终于有了结果,双方已达成一份协议。

  帕瓦罗蒂的经纪人特里·罗布森告诉记者,这份协议是以“一种非常文明和友好的方式”达成的,但没有进一步透露详情。帕瓦罗蒂的财产估计高达3亿欧元(约合4.742亿美元),包括在美国价值1500万美元的资产。

  去年9月,这位歌剧之王因胰腺癌去世,享年71岁。从那以后,意大利媒体一直关注着帕翁第二任妻子、比他小34岁的妮可莱塔·曼托瓦尼和他与第一任妻子所生的三个女儿之间的遗产之争,相关报道可谓铺天盖地。

  去年10月,很少接受采访的曼托瓦尼走上电视荧屏否认了所谓的遗产之争,她和帕瓦罗蒂有一个5岁的女儿。(杨孝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