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李宗盛力捧李建衡 歌坛新人王当之无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4:12  新浪娱乐

  已经成功发行个人三张EP的隐形情歌王子李建衡(听歌 blog)这次又带着全新单曲《天微亮》和大家见面。据悉次首歌曲的MV是由国际巨星成龙(成龙李宗盛力捧李建衡歌坛新人王当之无愧 听歌 blog)和音乐教父李宗盛(成龙李宗盛力捧李建衡歌坛新人王当之无愧 听歌 blog)共同监制完成的。

  众所周知成龙和李宗盛都是当今娱乐界首屈一指的人物,做事情也是相当认真、严格,尤其是对待新人。我们很少看见成龙和李宗盛能够为哪位新人共同担当监制,除非是他们非常看好、非常有实力的艺人。此番李建衡的《天微亮》便是由二位资深的名家来保驾护航,正可谓是音乐前途一片光明。更有甚者将李建衡评价为今年歌坛的新人王。

  看来以实力派唱将著称的李建衡今年在华语乐坛定会有不小的作为,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关注隐形情歌王子李建衡的音乐道路。

成龙吧】 【李宗盛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