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携手阿杜许美静献唱 再为灾区筹款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4:13  新浪娱乐
谭维维携手阿杜许美静献唱再为灾区筹款百万

谭维维献唱《无法阻挡》

谭维维携手阿杜许美静献唱再为灾区筹款百万

谭维维何炅谢娜看望灾区儿童

  新浪娱乐讯 一粒烛光可以照亮黑暗,一声问候可以驱散孤单,一份捐赠则可以拯救生命。由四川省现代艺术促进会主办、新加坡驻成都领事馆官方支持的“重建心灵家园·爱无限”大型公益晚会前日在成都举行,中新两国10余位艺人倾情义演,3个小时活动内现场爱心人士认购的所有门票和捐款收入共100万元全被捐给了“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爱无限慈善基金”,该基金还将进行长期筹款,长期筹措灾后重建资金。

  此次晚会由汪涵(blog)杨乐(听歌)(blog)谢娜(谭维维携手阿杜许美静献唱再为灾区筹款百万 听歌 blog)何炅(听歌 blog)担纲主持,久未露面的新加坡歌手许美静(听歌)用自己的代表作《阳光总在风雨后》,表达对四川的祝福;阿杜(听歌 blog)的一首《坚持到底》,在这一刻,更被赋予了特殊的力量。演唱会上,除了远道而来的新加坡歌手郭美美(听歌 blog)蔡淳佳(听歌 blog)潘嘉丽(听歌 blog)、阿杜等人,内地歌手张杰(谭维维携手阿杜许美静献唱再为灾区筹款百万 听歌 blog)魏晨(谭维维携手阿杜许美静献唱再为灾区筹款百万 听歌 blog)王铮亮(听歌 blog)、莲花府邸乐队、女子十二乐坊(blog)金莎(谭维维携手阿杜许美静献唱再为灾区筹款百万 听歌 blog)也轮番登台歌唱。著名川籍歌手谭维维(谭维维携手阿杜许美静献唱再为灾区筹款百万 听歌 blog)和阿杜作为两地艺人代表压轴演出,只见谭维维穿着简单的体恤仔裤、扎着马尾辫,如邻家女孩般娓娓唱来《爱的光》,希望大家的爱心如阳光一样穿破阴霾,给灾区人民带去温暖和希望。而另外一曲《无法阻挡》,则更是证明中国人团结一心重建家园,真心真情无法阻挡的豪情,全场观众都倍受感染。

  记者了解到,此次公益活动的促成,谭维维和维维动听唱片公司都出力不少,川妹子谭维维自从地震后就一直在为家乡重建四处奔波,据不完全统计,一个半月时间,光是其参加的各种赈灾义演、义卖就达30场次左右。而在日前腾讯网最让您感动的赈灾明星的网络评选中,共有近百名赈灾模范明星被提名,其中谭维维携维维动听唱片公司一共捐款32万、捐物、献血、做志愿者以及四处义演义卖的大爱感动了无数网友,以28万多的高票数位居第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告诉记者,她只是做了每个中国人到了现场都会做的事情,她还强调道:“整个家园的重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需要的是坚持,这次新加坡艺人万里迢迢都来义演赈灾,作为中国人,作为四川人,我们做什么都更加责无旁贷。”

阿杜吧】 【谭维维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