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楠阿牛等同台义演 献唱《呼啸》艺压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4:36  新浪娱乐
啸楠阿牛等同台义演献唱《呼啸》艺压全场(图)

啸楠献唱《呼啸》

啸楠阿牛等同台义演献唱《呼啸》艺压全场(图)

啸楠献唱《呼啸》

啸楠阿牛等同台义演献唱《呼啸》艺压全场(图)

啸楠献唱《呼啸》

  近日,Foresky唱片旗下歌手啸楠(听歌 blog)参加了由共青团威海市委主办的“万众一心 情系灾区”的大型义演晚会,啸楠当天演唱的《呼啸》成为了当晚演出的高潮,受到了极大的欢迎。

  啸楠最近一直忙于自己的首张个人EP《呼啸而来》的宣传,在接到主办方的邀请后立即为了义演放下了手中的工作,赶往威海。演出当日,啸楠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他的两首歌曲《呼啸》和《奢求的幸福》,其中的《呼啸》是啸楠刚刚发行的首张个人EP《呼啸而来》的第一主打歌曲,更是啸楠一路走来的感恩之作,啸楠曾说过,这首歌的初衷是“感谢曾经的痛苦,感谢过去的沉默,我也曾因软弱而逃避,但如今却因坚强而洒脱。向《绝对唱响》致敬,向各位评委老师致谢!”

  当晚啸楠的演出不仅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更是受到了当晚同台演出的阿牛(啸楠阿牛等同台义演献唱《呼啸》艺压全场(图) 听歌 blog)、文章、叶世荣(听歌)等歌手的一致好评。据悉,啸楠最近将展开自己首张个人EP专辑的全面宣传工作,敬请喜欢啸楠的朋友们密切关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