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杰谈超女快男八成遭遇下岗:优胜劣汰很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5:15  沈阳晚报
吉杰谈超女快男八成遭遇下岗:优胜劣汰很正常

吉杰

  “和那么有理想、有才华的优秀歌者相比,我们超女快男的发展算是挺好了,毕竟还有舞台、还有这么多的铁杆粉丝在背后支持我们。”昨日,来沈参加辽台生活频道《美人计》节目的吉杰(听歌 blog),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提到“超女快男八成遭遇下岗”的话题,吉杰很是坦然:“和那么多热爱音乐、非常有才华、有抱负的默默无闻的音乐人及歌手相比,我们超女快男真都算是幸运儿了。因为我们还都有机会站出来唱歌,然后还有很多铁杆的歌迷一直支持,应该知足了。”至于一些相对淡出公众视线的参赛者,在吉杰看来也属正常,“不是娱乐圈,哪个行业都会有优胜劣汰呀!”

  吉杰反复向记者强调他希望做一个“热爱音乐的、真诚的音乐人”,他说正因为热爱,所以他不希望把音乐当成博取名利的手段和桥梁,“所以我对我的现状非常满意,因为真的有机会、有平台来做我自己的音乐。”

  也正因如此,吉杰表示自己的心态相当平和:“在娱乐圈很容易患得患失,但我不这样想,因为我对音乐有一种使命感,我就是想做一个真诚的音乐人,唱到五六十岁,这样就好了。” 本报主任记者林娜报道 王江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吉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