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签北方天狼 八月将推个人EP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5:40  新浪娱乐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签北方天狼八月将推个人EP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签北方天狼八月将推个人EP

邵小珊

  新浪娱乐讯 对于很多人而言,邵小珊(blog)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她是通过在冯小刚的电影《夜宴》中作为章子怡(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签北方天狼八月将推个人EP)的“裸替”而进入公众视野的。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邵小珊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汤唯年龄相仿,两人从十七岁时就开始相依为命,五年后姊妹俩同样是以“裸”成名,可两个人的命运却皆然不同,汤唯“裸”到了影后,邵小珊却“裸”到了幕后。但后者邵小珊的魅力并非是她裸露的身体,而她的声乐、舞蹈、主持、表演、写作才是她真正的魅力所在。

  深入虎穴——《夜宴》

    在《夜宴》中邵小珊为章子怡“裸替”事件便引起了轩然大波。而此事件的策划者冯小刚却在《夜宴》的发布会上以各种理由称,“《夜宴》中之所以出现裸露镜头,完全是出于剧情需要”,对于为什么要启用替身,冯小刚又称:“不是章子怡不愿意裸露,而是觉得章子怡如果在剧组工作人员面前暴露太多,大家都会觉得尴尬,所以提出要找替身(裸替)”。邵小珊却成了冯小刚这次的牺牲品,冯小刚恐怕至今也不能体会到邵小珊的感受,因为她和章子怡一样,同样是个女人。如果说真的是牺牲,还应该立个碑或作个撰,可最终影片在署名方面连邵小珊的影子都没有,就连冯小刚曾经承诺给邵小珊的劳务费也从五万变成了一万玖。如果说邵小珊换成了徐帆,那又该是什么样呢?幸好在这次《夜宴》上邵小珊只是失去了色,但没失去身体。

  虎口脱险——《苹果》

    由于邵小珊在《夜宴》中成功的表演,便引起更多导演的注意,当初在拍摄《苹果》时,副导演黄帝找到邵小珊说导演李玉想让她演个妓女的角色(与梁家辉(听歌)的床上戏),当时导演李玉跟邵小珊谈了好多关于妓女(角色)的事情,由于李玉是从美国回来的导演,便以美国人的观念开始给邵小珊洗脑,说什么在好莱坞这样的床戏是很正常的,因为这是艺术,而非色情。但最终还是被邵小珊婉言谢绝。幸好在这筐烂《苹果》中邵小珊没有加入,否则将彻底腐烂到底。

  再入狼窝——北方天狼

    近日怀着对音乐的梦想的邵小珊签约辽宁北方天狼文化传媒旗下,北方天狼是国内最早运营数字音乐(blog)的企业之一,凭借优秀的版权资源,已成为内地最有价值流行音乐生产商之一。北方天狼旗下艺人黑龙(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签北方天狼八月将推个人EP 听歌 blog)的《回心转意》,在电信增值业务领域,创造彩铃下载量亚洲排名第一的奇迹;2008年旗下徐靖博(blog)的《分手那天》四个月彩铃下载量突破500万次。北方天狼目前已开始运作,八月将推出邵小珊首张个人EP《曾经相恋》,由黑龙的御用制作人刘颖亲自操刀,并包揽了全部词曲,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完成后期的母带处理;九月将推出邵小珊首部个人写真集《珊然心动》,在造型方面将由李东田先生打理。

章子怡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