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清蜜相约” 南京歌友会过足茉莉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6: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下午1时半,仔仔周渝民(周渝民“清蜜相约”南京歌友会过足茉莉瘾 听歌)出席“渝你清蜜相约”——仔仔歌迷见面会。经历了娱乐圈的浮浮沉沉,仔仔周渝民日益成熟了。举手投足间,除了不变的腼腆和含蓄,还增添了一丝成熟和稳重。面对在场媒体,他表现的落落大方。除了奔波演艺工作,他不忘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尽的责任。当被问起前不久发生的5·12四川地震事件中,他积极主动地参与赈灾、鼓励灾民渡过难关的感想,他含蓄地回答道:“灾难来了,我们要相信有能力对抗灾难,我们应该携手共渡难关,希望大家能平安。”

  见面会现场,记者络绎不绝,纷纷向周渝民提问。当谈到自身气质与品牌最吻合的地方时,周渝民回答,自己最向往的生活就是与世隔绝,而茉莉脱俗、淡雅的气质,正是自己一直喜欢和追崇的。

  此次系列广告片,画面表现得相当优雅而活跃。周渝民坦言,此次与林依晨(周渝民“清蜜相约”南京歌友会过足茉莉瘾)一同默契搭档,参与广告片拍摄,在拍摄过程中过足了“茉莉瘾”。满目茉莉芬芳的田园,在阳光的映照下,格外写意。而午后在街巷的拐角,悠然与林依晨相遇,感受茉莉之约,更是充满无尽欢畅。

  此次仔仔周渝民携茉莉清茶系列产品亮相南京,除了为其代言的饮品宣传造势,更是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一起亲密互动起来。在活动现场,除了开展歌舞表演外,仔仔周渝民还献歌与歌迷。现场互动热烈,歌迷赞声不绝。

  活动在仔仔周渝民与歌迷互动演唱的过程中,缓缓落下帷幕。

周渝民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