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汽车之夜”演出收入用于灾区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22:33  哈尔滨日报

  6月21日至23日,由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第29届哈夏音乐会———“哈飞汽车之夜”异国风情舞蹈晚会,在青年宫剧院激情上演,来自土耳其火图舞蹈团的艺术家们为冰城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异域特色的舞蹈演出。

  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7日成立,是中国汽车及汽车发动机骨干生产企业和研发基地。哈飞汽车主要产品有与意大利联合设计开发的哈飞中意、路宝、赛豹系列,有引进日本三菱技术联合开发的哈飞赛马系列,还有自行设计开发的哈飞民意、哈飞锐意、普通微型客车与货车系列三大类别。截至去年末,哈飞汽车产销各类整车195万辆、发动机330万台,公司产品已向40多个国家出口。

  哈飞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国春告诉记者,哈夏一路成长为如今在国内外拥有较大影响力的音乐盛会,哈飞汽车一直关注其发展。据了解,作为大型民族汽车企业,哈飞汽车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公益事业。5月,哈飞汽车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赛豹汽车,为贵州、湖南、山西、陕西、河北5省贫困地区的150所学校建设“红十字书库”;不久前,他们又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赛豹汽车。哈飞汽车此次经与哈夏组委会研究决定,将6月21日“哈飞汽车之夜”异国风情舞蹈晚会的演出收入用于支援地震灾区重建,特别对重灾区的文化事业进行对口支援,让冰城市民的爱心随哈夏之歌传进地震灾区,为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记者 穆巍)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